www.wsclpt.com
主角叫【谢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 虫族在七十年代
    虫族在七十年代全文
    诺曼星的虫族居然重生在了地球,还有了个男人。这养家不是该她来做的事么?怎么男人养她,为了回报男人的爱护,她上山下河立志要把自家的男人养得白白胖胖的。男主:媳妇怎么又扔锅过来,这锅是背呢还是不背呢?“女主:都说枕头风有用,今天有事求男人,晚上该好好吹一吹枕头风了。儿子:爹娘太无良不过做错点小…
  • 凡尘浮梦
    梦凡尘
    雨林宫,一个神秘而又强大的女性门派,雨林宫宫主实力超群,每隔十年便要闭关一次,通过修习无上的功法,以此延长自己的寿命。卫璃乃是一名孤儿,从小就被雨林宫收养,她和身边的姐妹感情很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伴随她们长大成人,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一个惊天秘密由此浮现,彻底改变了大家的命运排雷1、…
  • [重生]我的床一半满
  • 师兄别来无恙
    师兄别来无恙百度云
    苏小筱做梦也想不到,她会一觉醒来嫁给了自己的顶头上司,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白领,摇身一变成为人人羡慕的厉太太。嫁就嫁呗!还不让她工作,专属做全职太太,还命令她为厉家开枝散叶,用句苏小筱
  • 都市之修仙狂少
    都市之修仙狂少郑峰
    当一个陨落的神仙穿越时空,夺舍重生,来到二十一世纪的地球时,会发生些什么事?而一个在修仙世界中长大,从没见识过一丝科学的人,他又将在与科技文明世界的碰撞中发生些什么样的故事呢?嗨,无论发生什么,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水寒如是说,无论在哪个世界,至少有一件事是不变的,实力至上,强者为尊,我是神仙…
  • 精灵:天生就赢在起跑线
    重生之赢在起跑线
    这是一个现实和精灵融合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天生就赢在起跑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97427
  • 终极神王
    终极神王txt下载
    和鸿钧老祖把酒言欢,携光明女神同游伊甸。一切的一切就在——《终极神王》!他,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当命运的车轮与他亲密接触时,他蜕变了。一次普通的毕业旅行把他带进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他或许不是最强的,但他终会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点。因为他就是终极神王的候选人!一个个惊天绝密,等待着他去揭…
  • 终极神王
    终极神王
    [终极神王/吴天师著] 书籍介绍: 和鸿钧老祖把酒言欢,携光明女神同游伊甸。一切的一切就在——《终极神王》! 他,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 当命运的车轮与他亲密接触时,他蜕变了。一次普通的毕业旅行把他带进了一个崭新的世界。 他或许不是最强的,但他终会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点。因为他就是终…
  • 静静的铃兰
    静官的小说免费下载
    情场、官场、商场、职场。四个漂亮女人的婚姻纠葛、情感交错。一群男人的恩怨情仇、世间百态。美丽的铃兰,如果你不能捕捉到它轻若星星叹息的幽香,又如何能到达银白色的天堂,如果你不倾心守护,又怎会感受它宿命的忧伤?
  • 相遇有爱情
    相遇有爱情
    季白(王凯饰)和许诩(王子文饰)是看似关系冷淡的师徒,却是生死相依的战友,更是相互钦慕的爱人。季白是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许诩是一位犯罪心理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