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谷嘉】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就是这么科学
    修仙就是这么科学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IBMz15,190枚CPU,40T内存,122亿晶体管带着随身机房空间来到修仙世界,在IBMz15帮助下的修仙故事。一切为了长生!10096602
  • 疾控档案
    疾控信息档案
    南方沿海大都市——连海市。一场跨海大桥车祸事故,正在执行任务的南翰飞恰巧救起坠海的海归女博士谷雅南。医院中,谷雅南发现车祸肇事司机竟是一名自酿酒综合征患者。在谷雅南调查车祸真相时,南翰飞抓捕的嫌疑人出现。当疾控任务接连而至,谷雅南和南翰飞再次相遇(悬疑医疗文《疾控档案》系列故事:无酒自醉、…
  • 阵道仙途
    小说《阵道仙途》TXT下载
    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是个卧底。逃离贼窝,发现自己穿越到小说中。路人楚祺表示,你们随意斗,她只想安安静静研究阵道。可事实总是不如意,直到她完全融入这个世界,楚祺才明白,从她清醒那日起,她便代表毁灭。
  • 风起苍岚之风恋晚
    小说《风起苍岚之风恋晚》TXT下载
    主人公正在游戏里采草药,无缘无故被自己另一个号的爱慕者推下了山崖QAQ~~而山崖下却是游戏中未开发区域,(作者:是你活该啦......)就这样......离奇穿越啦?!之后便经历一系列滴故事......本小说是由漫画《风起苍岚》改编......(旁白:要先看了漫画才知道作者本人在写什么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