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谷平】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证道
    谷平莫晗《星空证道》
    地球的外面有什么?银河系、室女座超星系团、科技宇宙、魔法宇宙、蛮荒世界,距离地球最近的比邻星上一群高达四米的火焰巨人...在宇宙之外的蛮荒世界中千年战争...恐怖的噬蚁大军...
  • 犀牛旅社
    犀牛旅社
    作者:鬼马星【,】楔子“嘿。你好。”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到她的对面。这已经是今天第四个来跟她搭讪的男人了,她真是觉得烦透了。“你好。”她勉强地朝他笑了笑,迅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她已经径直走向门边。她现在需要一个挡箭牌,经过仔细观察,这个大厅里只有一个人符合要求。他就坐在靠…
  • 鬼马星-酷法医系列i幽灵船(实体书版)
    小说《鬼马星-酷法医系列i幽灵船(实体书版)》TXT下载
    海上连环杀人谜案:幽灵船楔子1992年10月12日晚“慧珊”声音软绵绵的,像在调情,又像是为了客套而客套,她一听就知道是谁了。可当她挤出一个笑脸,转过身去迎向这声她不太想听的招呼时,仍不免吓了一跳,呼唤她的人,已经脱下了她最初见过的那件体面燕尾服,换上了一身黑色的拖地袍子,看上去真像扑克牌…
  • 木锡镇
    木锡镇
    《木锡镇》完结 作者:鬼马星马雨默 这是不是多年来他故意跟我保持距离的原因? “嗷”我听到自己发出一声狼一般凄厉的嘶叫。那声吼叫撕破了我的内脏和喉咙,接着,我整个人像决堤的大坝一般倒了下来,泪水奔涌而出。 我知道眼泪会加速失明的进程,但我想,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 玉玲珑玲珑玉
    电视剧玉玲珑小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作品名:玉玲珑·玲珑玉作者:司马紫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最强小弟养成计划
    最强小弟养成计划
    谷神奇是在《军团争霸》里获得最强战绩的人,却也是个传说中的战5渣。穿越异界后,谷神奇激活了游戏系统,获得了“纸上谈兵”天赋。他用多兵种统帅权限兑换了超人体质,从此修炼超级快,再也不怕“名将战”,终于可以率领军队冲在最前面了!可他也受到只能统帅一支兵种的限制。“不怕,既然如此,那就打造成海陆…
  • 联盟之刺客诡道
    小说《联盟之刺客诡道》TXT下载
    如果堕身黑暗,我便化身为影,沉迷在符文的纪元,续写大陆传奇篇章!从此执掌联盟的利剑,横扫瓦洛兰!屠尽虚空,斩绝监视,监固古老物种,俘获巨龙之巢,拆解玫瑰的野心,暗影的阴谋.....重建,符文的秩序!这是英雄联盟的真实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联盟颠覆之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能看见万物弱点
    万物的弱点
    好不容易赶上穿越热潮的方浪,却惊讶发现,他这副身体有些‘特别’。各大宗门的圣女妖女都将他视若鼎炉,无时无刻不想霸占!而眼前,天狼门的大师姐更是盯着方浪,忍不住流口水,暧昧至极!“系统,你快帮帮我,她......们都想侵犯我!”【展开】【收起】
  • 这个杀神有点冷
    叶川叶倩《这个杀神有点冷》
    地下世界顶级杀手叶川返回到姐姐身边,想要过一段平凡的生活,然而他这个姐姐不仅胆小如鼠,智商还总是不在线。更可恨的是,她的运气很不好,处处有人和她做对。好吧,别管怎么说这都是亲姐只能勉为其难的帮她一把了。
  • 玉玲珑·玲珑玉
    古如萍上官《玉玲珑·玲珑玉》
    身怀绝技而又侠胆热肠的青年奇侠古如萍为探明鹰王府在江湖上以下三滥手法抢掠年青貌美少女的真相,与艳绝无双的上官玲设计打入鹰王府,历尽千辛、戏斗番僧、挫败天龙门,斩断白莲魔教伸进各王府的爪牙,粉粹了鹰王的狼子野心。本书以鹰王的狡诈,古如萍的机智、十二金钗的湮荡、白莲魔教媚术、玲珑双煞的无情,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