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谷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黄金之钥
    谷青山孟虎《黄金之钥》
    作者:黄千千楔子午后,阳光透进没有拉上窗帘的房间,金黄色的光芒洒在半躺在床上的老人身上。高龄八十的老人,似乎有些气虚无力,一张布满岁月痕迹的脸,更是显得哀怨疲惫。“青山,你这次去台北,希望能帮爷爷完成最后的心愿。”老人语重心长地对坐在床边的孙子交待。“爷爷,你会活到一百二的,这时候谈最后的…
  • 征:黄金之钥|征黄金之钥
    征:黄金之钥|征黄金之钥
    《征:黄金之钥|征黄金之钥》完结 作者:黄千千 楔子 午后,阳光透进没有拉上窗帘的房间,金黄色的光芒洒在半躺在床上的老人身上。 高龄八十的老人,似乎有些气虚无力,一张布满岁月痕迹的脸,更是显得哀怨疲惫。 「青山,你这次去台北,希望能帮爷爷完成最后的心愿。」老人语重心长地对坐在床边的…
  • 笑傲瑜伽国
    小说《笑傲瑜伽国》TXT下载
    传说有5位瑜伽士,代表着瑜伽界最高水平,分别是火行圣、水行圣、风行圣、土行圣和空行圣,分别在亚洲的五个著名奇观设置道场。他们都能随意进入高维度空间,越过欲望境界,进入有色境界,拥有超乎常人能力的神通。但他们都有自己的业障,火行圣痴、水行圣嗔、风行圣疑、土行圣贪、空行圣慢。造成他们都无法跃迁…
  • 伙夫英雄
    功夫英雄
    谷满囤,一个贫苦家庭的孩子,跟着父亲学习厨艺,本该在厨师界干出一番事业;可由于日寇的侵略、国民党的内战,彻底打碎了他的梦想,在我党的优秀代表徐明同志等一批人的教育培养下,走上了革命的道路,为抗战胜利和全国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事迹,最后,为保护被捕的同志和战友而壮烈牺牲!年仅十八岁。
  • 魔伐天下
    三水语,新生代网络小说写手。全新的笔名,全新的开始!海量存稿,你不用担心断更、托更、太监!一年精心准
    半月大陆,武修为尊,魔修为辅。没有天孕神体,没有奇遇缠身。即便幸运一刻,却也不过昙花一现。乱世,群雄割据,明争暗斗,弱者何处为生?仇恨,强者横行,处处受难,弱者何以雪恨?今日,他如蝼蚁,寸步难行!明日,他如雄鹰,魔伐天下!〓〓〓〓〓〓〓〓〓〓〓〓〓〓〓★书友QQ群:253015119欢迎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