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豪廷】的小说是什么?
  • 简冉顾霆爵
    小说《神秘妈咪不好撩》TXT下载
    为了救母亲,她被迫和继母做交易卖身给陌生人,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居然上错床?睡了一只鸭子?惨遭恶毒的继母继妹设计,最后她背井离乡。五年后,她带着三个天才孩子华丽回归,霸气地手撕白莲花,绿茶女,然后还意外得知,孩子的爸爸竟然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女人,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儿子长得和我一模一样!…
  • 开局签到一个小宇宙
    开局签到一个小区
    修仙者侯伟穿越现代,遇到逃难而来的星辰种子,而星际强者随时都有可能寻迹而追来,为了身边的亲友,为了地球的安全,侯伟不得不踏上了成为强者的道路。侯伟从地球发展到星系,一路踏着无数外星文明而成长,星辰种子逐渐进化为新的宇宙,而他就是宇宙之主!
  • 那一天history3:星光交错,爱不落幕
    宋纬恩黄隽《那一天history3:星光jiāo错,爱不落幕》
    是感觉在话本很冷门的系列(黄隽智×宋纬恩)(于希顾×项豪廷)一颗亮晶晶的流星,像河里溅出来的一滴水花儿似的,从银河的当中,飞了出来,滑过深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