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贝尔纳多】的小说是什么?
  • 闪蝶计划
  • 龙裔的轨迹
    龙裔的轨迹txt下载
    ;;泰姆瑞尔大陆不世出的英雄龙裔,在镇压奥杜因和吸血鬼大君后却离奇失踪,穿越到了异世界塞姆利亚大陆的一个普通人身上。是坦然接收失败的宿命,还是在不甘中再次奋进?而被卷轴和命运选中之人,他的世界又会发生怎样天翻地覆的变化?那些原本已经写好命运轨迹的人们,又会因此发生怎样的变化,走向怎样华丽的…
  • [综英美]世界恶意
    [综英美]世界恶意
    妮娜:我最大的愿望是顺利的从霍格沃茨毕业。帮我实际上的监护人(隔壁先生)找个靠谱的女朋友,然后,找一份舒适的工作。然而,我不过是回伦敦过个暑假,为什么不时会有恐龙跑到街上?伦敦成了犯罪高发地带?我只是想试一下幻影移形,结果回到了过去?areyoukiddingme?
  • 纯爱游戏的男主太幸运真的好吗[综]
    小说《纯爱游戏的男主太幸运真的好吗[综]》TXT百度云
    2月28日周四入V,届时更新一万,请继续支持~“我这人运气特别好,好到什么程度呢”“我有四个萌点各异的牛逼美男手下,保送我做灯塔国Mafia家族的老大。彭格列两任霸道教父都把我当最好的偷摸大鸡。”“我的运气分出去一点点,就能让最古之王保住他的挚友,让悲催枪兵避开凄惨的死亡,让海贼船长夺回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