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贾世仁】的小说是什么?
  • 红线女侠传
    红线传有声小说
    唐朝年间,剑南道清云寨兵马使李慕唐被奸臣陷害而死,在奸臣的追杀下,其妻女离散。女儿红线被友人救走后得几位武林大师传授武功,练成超一流的武功。在寻找奸臣报仇的一路上,红线也卷入了江湖武林的恩怨情仇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线女侠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红…
  • 在影视剧修仙加点
    许豪燕赤霞《在影视剧修仙加点》
    十八岁的高中生许豪被诡异惦记,命悬一线,却在生日当天解开‘防沉迷’,获得了进入各个影视剧的能力。九叔世界,佛道双修,大洞真经,释迦金身燕赤霞世界,斩妖除魔,无上剑经大学毕业时,许豪便无敌了!
  • 重生之最强唐僧
    重生之我唐僧
    >西方佛灭,唐僧重生!再走修行之路,创教、成圣!娶老婆、开杀戒!见证一个比孙悟空还能打的唐僧!本书QQ群:31928661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最强唐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
  • 春鸾记
    小说《春鸾记》TXT下载
    骆善被渣男和他的小妾整死后,重生后只想改变命运,过平静的日子。她跑出道观,一脚在阴,一脚在阳地做起了白事生意,却没想到某天一脚踩空,跌进了沈二当家的怀里。骆善瞅着他那副活不起的病弱样儿,有点害怕,这要是坐死了,得赔不少钱吧?后来,虚弱到发颤的骆善好不容易走到门口,突然被人从背后拦腰抱起:“…
  • 西游之唐僧也无敌
    小说《西游之唐僧也无敌》TXT下载
    雷音寺灭、南天门关。阎王殿里坐刑天!没有了佛祖,他唐僧最大。依旧是那个收妖怪做徒弟的唐僧;依旧是那个被美女惦记的唐僧;轮回转世,他要打遍天下!谁说我只能靠猴子?贫僧比徒弟更能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