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贾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再嫁糙汉
    重生六零嫁糙汉军长txt下载
    上一世的秦蜜直到被害身亡才发现,人人称羡的继母竟是那个害了自己一生的人。重活一世,她不仅要报仇,还要手撕仇敌,绿茶,白莲花。再和薄至诚好好过日子,生出那个属于他们两的孩子。
  • 大唐悬疑录:兰亭序密码
    兰亭序密码小说下载
    元和十年(815年)六月初三,天光未亮,大唐宰相武元衡正走在上朝路上,随身卫队的灯笼突然被箭射灭,数十名杀手从黑暗中涌出,带头者手起刀落,砍断武元衡脖子,拎走头颅。次日,女神探裴玄静收到了武元衡死前一晚临摹的半部《兰亭序》和一首神秘的五言诗。原来武元衡对自己的死早有预感,留下一道连环谜题,…
  • 大唐悬疑录1·兰亭序密码
    大唐悬疑录1txt
    《兰亭序》诞生二百余年籍籍无名,直到唐太宗亲手伪造,血腥推行,被捧为千古一帖,才得以流传至今。唐太宗伪造《兰亭序》真迹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历史阴谋?《兰亭序》真迹今天到底藏在哪里?《
  • 盛唐烟云
    盛唐烟云有声小说下载
    一个胸无大志,终日混吃等死的长安纨绔,在这个俊俏的公子哥儿的身后,豁然浮现出一片雍容瑰丽、锦绣繁华的盛世大唐。奸臣名将,绝代贵妃,第次登场。然而,当安禄山之变突发,大唐自颠峰急剧向下滑落,璀璨灯光瞬间黯淡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光辉最灿烂的一幕大戏!第一章:秋声秋天的长安,是其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时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