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赛迪】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之刃
    精灵之刃
    这是精灵艾文如何成为兵器的故事精灵女王赛迪阿斯利特"艾文,当一切结束的时候,我们""艾文·阿斯利特,那将是我的名字"然而当赛迪拿起那把剑的一刻,心中马上明白了手中的是什么“终于在一起了”悲伤的女王看着手中的剑
  • 奥特世界:从邪恶迪迦开始
    从邪恶迪迦开始
    一觉醒来,李霄云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奥特世界,并且变成了迪迦中的大反派正木敬吾!超古代怪兽觉醒,地球将陷入混乱,源源不断的宇宙人也将目光注视到了地球上“您的金手指已到账,最强奥特召唤系统开启!”迪迦、赛罗、乃至神秘四奥,统统可以从系统当中召唤出来,而获得召唤资格的重大要素是将怪兽打败。“呼,…
  • 奥特曼无限进化
    奥特曼之无限进化免费阅读
    穆然做了一个梦,梦到那些传奇的奥特曼,什么诺亚啊!赛迦,等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已来到了光之国,光之国正面临毁灭的危机。上帝之手给他一股光,他势要做最强的那股光,让我们无限进化吧!PS:楠香笔谈奥特书友群201373716>/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奥特曼无限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
  • 异界特战队
    雪莉阿雷克《异界特战队》
    大陆正要掀起腥风血雨之时,一位衣不蔽体的少年,忽然凭空降临森林边缘小村庄,除了一身破烂的衣裤外,只有他左手中指上一枚不起眼的戒指。看这一枚小小的戒指,如何带着少年走向世界顶端,还是这一枚小小的戒指,怎样谱写一个少年的传奇。
  • 带着豌豆荚称霸宇宙
    带着豌豆荚称霸宇宙
    带着豌豆荚称霸宇宙三生思量
  • 带着豌豆荚称霸宇宙
    带着华夏称霸宇宙
    地球少女苏豆豆携带系统一朝穿越成弱鸡体质【向日葵】:(星星眼)主人你看我会吐小太阳哟,是不是萌萌哒/来主人吃点瓜子吧~【坚果墙】:都不要动!我先挡住敌人/啊喂,主人你不要吃我啦~~【窝瓜】:这些黑暗兽好讨厌,非要让我用大屁股/哎,主人人家PP好痛。【金盏花】:主人快快快,快来收钱钱,我吐了…
  • 不灭君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