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赵应龙】的小说是什么?
  • 妖王独尊
    赵应龙秦广王《妖王独尊》
    天道茫然,万物轮回,非善者而不能居之,我妖界纵横于天地之间,主持这世间正义,可怜天不助我,被仙界一再欺凌,殊途同归,我必将带领群妖,杀光这世间人面兽心之徒,胡作非为之辈,换世界一片朗朗乾坤,我妖界也能主持正义。QQ1群号:1082219249QQ2群号:689319949。
  • 我从秦朝回来后
    我从秦朝回来小说
    从现代穿越到秦朝的林寒偷了秦始皇的不老仙丹。他一活数千年,经历无数朝代更替起伏终于又回到现代,阴差阳错的成了一名普通的高二学生爽翻啦!“千年历史的鸡血碗?那是我以前装桃子用的。百年历史的清明上河图?那是我花五两银子让张择端画的。什么?认不认识朱元璋?那是我一起做过和尚的好兄弟。会不会武功?…
  • 异域剑仙
    吴刚赵应龙《异域剑仙》
    吴刚从来没有想到,在一场惊世之战中,自己已然进入了破碎虚空只是,当初身不由己的踏入的并非是梦想中的神界,而是一个不知名的异度空间,出现在在虫族与人族交战之时!
  • 左道旁门
    左道旁门精校版
    :─《左道旁门》作者:velver第一章外面的天色已经开始逐渐的放亮,淡淡的雾气也开始逐渐的散去,太阳也开始为升起而做着后的准备,一切都是那样的有序。市医院的产房外边的人,一个已经等候了整整一个晚上的男人此时也是显露出焦急的神态来,此时此刻的沈醉已经把自己的稳重早就抛到不知道那里去了,而且…
  • 寻山传
    寻山传
    山,传承地之厚重,近于天之缥缈,寻山寻山,人山为仙!
  • 丧宴
    丧宅剩宴
    我们这一带,自古冥婚盛行。一些有钱的人家,不但大摆阴阳宴,有的还花大价钱,请未婚男女做伴郎伴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阴郎、阴娘。更有甚,一些人为了能延续家族的气脉,还会出高价,让阴郎阴娘当着“新人”的面为了赚钱,我去给办冥婚的死人当了回伴郎,本来以为自己不但可以大赚一笔,还能占阴娘个便宜,没想…
  • 五年后,她带缩小版大佬撞爹地怀里了
    五年后她带缩小版大佬撞爹地小说
    【甜宠虐渣,双洁】一夜荒唐,她上了陌生男人的床。五年后,慕叶暖带着萌宝霸气归来。虐渣复仇,锋芒尽露。可没想到,却再次遇上五年前的男人。传说中的高冷霸总化身粘人精:“我的心,我的人,全给你。”慕叶暖冷傲一笑:“我不要你的心,只要你的人。”“厉总,慕小姐又带球跑了”下属瑟瑟发抖来禀报。男人掐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