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赵德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0之先赚一个亿
    重生80之先赚一个亿闪灵微盘
    新文预收《声色撩人(娱乐圈)》了解一下,点开专栏可以收藏啦!——————————————前世软萌又卑微的小民工意外惨死,重回到了遍地黄金的八十年代。别人穿越带着随身老爷爷,他把总裁小攻的魂魄揣兜里带回来了。买股票,倒国债!斗恶人,发大财!——顺便再和小时候的总裁谈个恋爱?!发财金手指(粗大…
  • 重生之先赚他一个亿
    先赚他一个亿谁说的
    邱明泉意外死亡,重生回遍地黄金的八十年代。别人回来带着随身老爷爷,他把小攻揣兜里带回来了。超粗大金手指爽文,发财打脸,甜蜜恋爱!求收藏!已存稿60万,上午八点准时发。5月23日周三入V,当天万字更新,谢谢推荐巫羽大大的《帝昊的平民生活》温和持家受X逃难帝子攻,相许一生,偏甜。完结了正好可以…
  • 田园风华农女的盛世庄园
    田园风华农女的盛世庄园
    《田园风华农女的盛世庄园》作者:一江秋木 厌倦了城市的熙熙攘攘,来看穿越女发家致富,虐极品,打造自己的农商帝国, 去京城?不去,繁华落尽,只愿看细水长流,且停亭中且停停。 第一章楔子 第一章楔子 仁德12年,大夏国秋 在北部锦城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农家小院里,鸡叫第二遍的时候,有个妇…
  • 重生之美梦成真
    重生之美梦成真 小说
    二十多岁的大学毕业生吴昊,在经历了万事的不如意后,在无限的落寞中感受到了原来已度过的二十多年只是镜花水月,感受到了那些不曾感受到的东西,下定决心改变的时候却因一场车祸使他回到了六岁,即将上小学的时候,一切的一切回归到了原点。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前世的不如意是否在今世可以挽回?既然重生,就一定…
  • 田园风华农女的盛世庄园
    赵云儿赵德喜《田园风华农女的盛世庄园》
    厌倦了城市的熙熙攘攘,来看穿越女发家致富,虐极品,打造自己的农商帝国,去京城?不去,繁华落尽,只愿看细水长流,且停亭中且停停。
  • 抗日之军工为王
    抗日之军工为王txt下载
    简介:“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拉上来!”“团长,意大利炮,哪里有咱们的边区造好用,让小鬼子尝尝咱们的边区造!”“八一马步枪,三棱刺,手榴弹,五零炮,要什么有什么!”这是一个在穿越搞抗日军工的故事,保证很爽很热血,欢迎大家品读。
  • 抗战之铁血战兵
    抗战之铁血兵峰全文免费阅读
    从九一八到日本无条件投降,中国九百多座城市沦陷,数十省区遭到蹂蹑。日军所到之处,必以屠杀开始,奸淫掳掠,无恶不做,简直是丧心病狂。国土沦丧,生灵涂炭,哀鸿遍野华夏子孙面对着历史上最野蛮的军队,不得不发出‘最后的吼声’。我泱泱华夏,岂容你小小倭寇在此横行?杀!在经历了被‘屠村’的惨变之后,陈…
  • 遇到你是一个意外
    “啊”苏沫几乎是被某处传来的疼痛给弄醒的,疼痛感甚至传到了四肢百骸。此刻眼前一片漆黑,她只能看到一抹
    婚礼上,他成为自己的妹夫,而她却成了众矢之的,人人口中的不检点女人。传言,韩以笙一手遮天,连a市市长都能敬他几分。而他却一步步的设计她,最后救她于水火。某天,男人温怒的看着眼前这个小可怜儿问:“苏沫,你还要跑嘛?”“这位先生,你、你认错人了吧?”“是嘛?既然不记得,那就做到你想起来为止..…
  • 觉醒丧尸
    刘明王思雨《觉醒丧尸》
    丧尸病毒是毁灭还是新生,度过了最开始的恐怖,迷失心智的丧尸开始逐步觉醒,这个世界,又将走向怎样的方向
  • 穿越后我成了将军府夫子
    小说《穿越后我成了将军府夫子》TXT百度云
    【日更中...】卫溱一朝穿越,身无一物,身份成谜,苟在小乡村里,误打误撞成了一名教书先生,机缘巧合之下,被安北大将军招进府里教导一个六岁女娃。她本着十二分认真的态度,尽职尽责照顾这个有些自闭的孩子,让她的脸上重新有了笑容。只是为何教着教着,就被大将军拐进了怀里?—从前陆翾:女人哭哭啼啼,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