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赵福】的小说是什么?
  • 福生万物(bg男生子)
    bg男妖生子
    ——战场上,王安宁为了保护他死了,王厉图没了儿子。回到家中,王母要给他抬妾,郭秀方想不开自杀了,王厉图没有了妻子。醉酒后,他稀里糊涂跟赵福睡了一晚,实在无法面对她,就给了她一纸休书,从此王厉图没有了儿媳。待产时,王定邦替他保护太子身亡,王厉图没有了父亲。他爱的人一个个都要离他而去,所以他不…
  • 意外钟情(H)
    意外h小说
    这是一个花心少爷攻和老实木讷受之间的故事。
  • 极品师娘俏师姐
    小说极品师娘俏师姐乱青云
    民工赵福贵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一个神秘而古老的家族,从此时来运转、脱胎换骨,在经历了一系列奇遇险境之后,赢得了众多不同年龄段美女的芳心..........
  • 将后之子
    赵福古岩《将后之子》
    作者:猪蛋蛋引子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捏土造人后,世间就出现了人,妖,魔,鬼,神之分;而朱雀,玄武,白虎,青龙被人类称为了四大灵兽,为首的是麒麟。龙虽说也是圣物,但却没有被排在灵兽之内,对龙来说,它比较孤僻,喜欢独来独往,没有限制。但人类对龙的爱戴反而比对四大灵兽还要向往。人有人界,妖有妖界…
  • 王府厨娘
    [腐书]王府厨娘
    第1章(修)◎凶手是他们没跑了。◎正月初八,东方既白,皇宫东南方一处三进大院里,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从厢房出来,左顾右盼蹑手蹑脚出了内院来到前院。这人既不是梁上君子也不是胆大包天敢偷主人家东西的奴仆,而是这家大小姐孙蔷薇。只是此孙蔷薇不是彼孙蔷薇。三天前,孙蔷薇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好不容易休息…
  • 王府厨娘
    王府厨娘
    晋江VIP2022114完结 总书评数:1273当前被收藏数:2513 炒溜炸烹爆 煎塌贴焖烧 扒煮酥烩涮 蒸酿氽炖熬 焗烤熏煸腌和醉 拔丝蜜汁煨和糟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这其实就是个冷酷无情小王爷和心黑手辣俏厨娘的故事。 看文提示:慢热,用词较现代,文风小白,架空美食日常文,为…
  • 我有一颗间谍卫星
    小说《我有一颗间谍卫星》TXT下载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楚失其鹿,天下大乱,就在这样一个大争之世的背景下,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带着一颗最先进的间谍卫星悄然来到了这个世界,魂穿在庆王府二公子的身上。本以为来了个权贵人家,可以架鹰遛狗纨绔一生,但确突然发现看似强大的庆王府实则暗流涌动,暗箭不断
  • 明都侠隐录
    栾异杨吴仙妹《明都侠隐录》
    明朝成化年间,明宪宗宠色迷仙,不理朝政,致使朝臣昏庸,阉党作乱,妖人惑众,民不聊生。国家的希望都寄托在一个幼小男童的身上,谁能掌控这幼童,谁就能权倾天下!谁成想这天大的重任,竟落在一群不靠谱的山贼身上。一时间风云变幻,几股势力为了这个孩子展开了殊死较量,各路奇人异士也被裹挟至这场腥风血雨之…
  • 穿越农家小福女
    穿越农家小福女小说
    21世纪的古武世家继承人赵清墨,被自己妹妹与未婚夫设计身死后,穿越成了一个和自己同名的农家女,还是团宠的那种。赵清墨利用自己21世纪的知识,带领无条件宠爱自己的家人,在这个架空王朝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赚到盆满钵满。“喂喂喂,让一下,让一下,我只要银子,不要人,快让开,快让开,别挡了我赚钱的…
  • 重生:回到1991当枭雄
    重生:回到1991当枭雄
    一代枭雄重生1991,一个遍地黄金,潜力无限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