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赵雨生】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管辂传
    三国之管辂传txt下载
    刘玄穿越到三国成为管辂,管辂在易学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懂算卦风水的刘玄如何继续管辂的神算,刘玄在帮助县令破案时发现一个女子长的像自己的初恋,可她却是曹操的私生女,而且曹操不认,刘玄如何帮她认父,还有家中的未婚妻,他该如何安排?刘玄决定帮曹操一统天下,他能改变历史吗?期间刘玄发现了自己穿…
  • 九州星途志
    小说《九州星途志》TXT百度云
    隳星书异世途,百年征战为谁苦?广陵散群雄路,千载谋略皆作土!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天下却不再是那个天下!
  • 来自网游世界的战争
    网游世界级战争的小说
    在污秽的现实中,他抛弃了自己,但却在一场阴谋策划中穿越到由众多游戏组成的世界!身为游神的他,究竟该何去何从?华夏逆战区域,美联联盟区域,沙俄地下城与勇士区域,大日帝国枪神纪区域!为了自己的亲人,少年毅然决然的走向变强之路!
  • 超级无敌强化
    超级无敌强化全文txt
    恭喜13生锈的小太刀强化成功!进阶为破风刀!恭喜13小蚂蚁强化成功!进阶为风火蚁!恭喜13练气术强化成功!进阶为御气诀!因为一个变废为宝的强化天赋,从此走上了收废品的不归路本站提示
  • 全民山海:从一座茅草屋开始
    林妙可祖庭《全民山海:从一座茅草屋开始》
    全民穿越山海界。开局一座茅草屋,建房,种田,养异兽?重生回来的苏木表示,我只想安安稳稳种田过日子。每天带着千年异兽溜溜弯,牵着万年巨兽散散步。偶尔再去钓几只美人鱼回来,日子逍遥又自在。无聊了就拐一只龙女回来养着玩。哎,我就是玩....!山海群号:423143643
  • 漂泊的红颜
    漂泊的红颜
    漂泊的红颜作者:我就是轻轻草第一章前方路还有多远第一章由于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熟悉很多小姐,大概有五十多位。我想从不同的侧面,努力剖析她们的不平凡人生,尽量写出她们背后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故事。于是从中找出十多位生活坎坷,经历曲折的写下来。故事情节、人物、环境描写我都力求真实,不加杜撰。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