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路仁】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爆出熟练度面板
    开局爆出熟练度面板
    天地间最古老的神话再次重临世间,无数空间开始缓缓交织,世界的暗面悄然浮出。倡导血肉苦弱,精神永恒的修士。展露强横身躯,有我无敌的武道家。路仁看着世界的变化,有些慌乱的呼了口气。“叮,你因为二十六年里不间断的呼吸,突然有所领悟,成功领悟呼吸吐纳术。”听到脑海中的提示音,路仁犹疑的拿着剑挥舞。…
  • 同时躺在万界的我竟成了二五仔
    同时躺在万界的我
    无尽诸天,穿管局中,局长居高临下:“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主神空间内,大光球:“又出间谍了吗?”某聊天群内,群主高呼:“群员之中有坏人呐!”目睹一切的某人不由挠着头,这个叛徒,应该不是在说他吧?“>
  • 开局爆出熟练度面板
    开局爆出熟练度面板免费阅读
    天地间最古老的神话再次重临世间,无数空间开始缓缓交织,世界的暗面悄然浮出。倡导血肉苦弱,精神永恒的修士。展露强横身躯,有我无敌的武道家。路仁看着世界的变化,有些慌乱的呼了口气。“叮,你因为二十六年里不间断的呼吸,突然有所领悟,成功领悟呼吸吐纳术。”听到脑海中的提示音,路仁犹疑的拿着剑挥舞。…
  • 从圣子开始
    路仁艾薇《从圣子开始》
    路仁穿越了,成为了费泽大陆光明圣教的圣子!未来,他即将加冕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教皇冕下!幻想着左拥右抱,四方来朝的辉煌未来生活的路仁,突然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啊。教中圣女对他多次暗杀!王国皇族对他疯狂打压!所有贵族对他阳奉阴违!北境大主教图谋已久,企图分裂圣教!被召唤而来的勇者早就对他磨刀霍霍…
  • 在那遥远之地
    小说《在那遥远之地》TXT下载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一次太空事故,导致飞船降落在了一片充满神奇魔法的神秘大陆。不会任何魔法的人,在这片大陆上,又该如何生存?从没人会注意的路人到所以种族的公敌,悲惨的命运该如何改变?无限逃亡流,将唯一的正义,贯彻到最后。
  • 我就是指挥官
    小说《我就是指挥官》TXT百度云
    穿越到漫威的世界,这真是太危险了。总感觉小命不保。幸好有伟大的穿越之神赐予系统,否则让我等路人如何活下去。等等,系统给予的任务是成为指挥官,保护漫威宇宙,否则来其他宇宙的邪恶军团就要入侵漫威主世界。千亿星辰,亿万战舰,来自于其他宇宙的邪恶力量正在吊打漫威超级英雄。漫威世界开始瑟瑟发抖了!托…
  • 我加载了电影剧本
    我加载了电影剧本
    秋仁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家庭。父亲是一位平平无奇的家庭煮夫。母亲是一名碌碌无为的上班族。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家庭却因为一次意外被迫背上了千万债款,面临被暴力集团催债,还不上来就要面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结局。在这种绝境之下秋仁得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电影剧本加载系统’。该系统的作用是只要选择一个电…
  • 路人男主的命数系统
    转世成妖为逆转命运
    宿主:路仁性别:男(毛都没长齐)命格:天煞孤星(扫把星,倒霉鬼,注孤生。)寿命:12(+3)(传说中的短命鬼,因服下灵物,寿命+3,依然还是短命鬼。)当路仁获得命数系统之后,他就不再是路人甲这是一个系统养成男神的故事,你信不信→_→
  • 喜出望外的傍晚 完结+番外
    喜出望外的傍晚 完结+番外
    晋江20210107完结 一个兄弟变老婆的故事。 总结一句话就是,十年老友,终成眷属。 俩二十岁出头三十岁不到的“中年”男子的恋爱日常。 全文只有一条主线,就是贾怡什么时候表白,用什么话来表白? 贾怡,一个自上大学之后就无痛当爹的年轻老父亲,一朵眼角有褶子的清新交际花; 第二性别为A,信息…
  • 路人别走
    路人别走
    这是一个勇者召集起正义的同伴,高举圣剑击败巨龙,从而拯救出美丽的公主,受到夹道路人热烈欢呼的故事。“您肯定就是故事的主角勇者喽!”“抱歉,我并不是他本人。”“那么您是支持在勇者身后,辛勤付出的伙伴吧!”“不,我也不是那几个配角人物。”“难道?您是女装大佬,那个只出场一次的龙套?”“”“所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