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轩辕逸】的小说是什么?
  • 逐世启示录
    寰寰宇宙,浩瀚无际,多重加叠,平行不jiāo。而万物沧桑变化,终枯骨化尘,唯有能量经久不息。世间能量又分多
    世界之中有这么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拥有平凡人不曾拥有的能量,人们喜欢称这种能量为超能力。因为玛雅预言和国家高层掌握的某些神秘因素,西方的A国最先发现和探索这个神秘领域,组建超能战队,并称其为X战警;东方大国C国则是近几年才涉足这个领域,组建了超能特种兵小队,代号神兵,主角就是其中之一。各国之…
  • 圣鼎纪
    圣鼎纪下载
    武道修行,大体可分为,淬体、灵气、凝丹、返虚、大乘、合道,一步一重天。武道之人,以肉身之躯,参悟天地大道,掌控强横力量,神游九天,瞬忽万里,更能役使诸天神力,足以撼天动地轩辕逸,曾是家族的“废材”弟子,幸获圣鼎之后,踏上了全新的武道之路试看一路荆棘坎坷,坚毅不屈,终能纵横睥睨,威震王朝国度…
  • 圣鼎纪
    圣鼎纪
    《圣鼎纪》 作者:村语巷言 武道修行,大体可分为,淬体、灵气、凝丹、返虚、大乘、合道,一步一重天。 武道之人,以肉身之躯,参悟天地大道,掌控强横力量,神游九天,瞬忽万里,更能役使诸天神力,足以撼天动地 轩辕逸,曾是家族的“废材”弟子,幸获圣鼎之后,踏上了全新的武道之路 试看一路荆棘坎坷…
  • 举世皆敌破苍穹
    举世皆敌破苍穹
    我欲飞天化成龙。舞剑四方敢称雄。剑指苍天震苍穹。笑问天下敢不从。醉卧沙场君自傲。举世枭雄谁人道。天上地下我敢闹。只换红颜嫣然笑。
  • 都市爱情之遇见
    都市之再见爱情
    姐姐,等我长大了,做你男朋友好吗?不行,那时我就老了,你会嫌弃我的。我不会嫌弃的。那好,拉个勾,盖个章。现在我跟全世界宣布:从这一刻开始,你就是属于我的啦!
  • 女神棍在后宫
    女神棍在后宫小说
    对于泡个温泉就能穿越这件事,楚歌表示她一点儿都不惊讶,因为她十八岁的时候就算出自己以后是当皇后的命。只是,穿越了之后跟一个大帅哥共浴一池,这事儿楚歌就怎么都想不到了。为了脱身,楚歌凭着那三寸不烂之舌,对着帅哥就是一顿忽悠。没想到第二天,京城的大街小巷就贴满了皇榜,皇帝要找她。找她干啥?当皇…
  • 逸之绝代(父子兄弟np)
    父子兄弟np穿越
    逸之绝代(父子兄弟np)(凌羽萱)
  • 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
    秦凌飞秦凌《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
    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
  • 邪王的枕边妻作者:琉素素(潇湘vip2013.4.8完结,宠文,腹黑,代嫁)
    慕天问慕天《邪王的枕边妻作者:琉素素(潇湘vip2013.4.8完结,宠文,腹黑,代嫁)》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籍介绍:传说,邪王曾因一个女子欺君逼宫,斩杀皇上,灭了唐朝。传说,邪王曾为一个女子一夜间斩杀百人,宫殿血染成河。南宫姒:南宫家嫡出大小姐,从小却与乡下的外婆相依为命。南宫玉:南宫家二小姐,只因她从小体弱多病,深受爹娘…
  • 妃要休夫,王爷别拦我
    妃要出墙王爷你别拦
    双博士医学位的女主被闯红灯的车撞死,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陌生的地方,原主离奇的死亡,王爷咄咄相逼交出的宝物这一切都是一个谜。女主和男主的故事由此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