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辛古】的小说是什么?
  • 夏鼎
    小说夏鼎txt下载
    回到被重重史籍掩埋的过去,风起云涌的历史在此徐徐展开。五代宋初,汉唐社会被战乱打成一地碎片,华夏文明走到了宿命的街口。巴蜀和江南人不愿被压榨,幽云汉子心怀故土却被排斥,大宋铲除节镇,契丹如日中天,西域的宗教战争,丝绸之路的财富和坚持。铁血杀伐,朝堂江湖,美人香草,故国神韵。聚九州之精英重铸…
  • 异界逆袭之王
    逆袭之王小说世界之王
    摊上一堆不靠谱的爹娘,那就得自己靠谱才行啊。
  • 天衰纪元
    苏笑紫曦《天衰纪元》
    从小被妖猿捡到的少年,因意外从冰螭腹中得到一件残破玉灯,从而踏上了修行之路。仙魔、妖怪、神话、圣道在恢宏浩大的世界中,少年历生死,建宗派,成为一方霸主。既创造了辉煌,却也领悟到了命运的无情与残酷。命运的狂流之下,何人能够跳脱掌中?
  • 异镜
    异镜
    异镜(沉默拂士)
  • 国师,倾皇求您赐个娃
    国师倾皇求您赐个娃
    当她醒来,看到的是万妖窟中群魔乱舞,抢夺撕烂她的肉身。那血淋淋的白纱裙,飘荡在黑暗飞尘的洞窟之中。在白纱裙落地那一刻,这个天下就注定不再平静。重塑肉身,她是一国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巧用心计,将他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可是却被倾皇扑倒,某人妖冶一笑:“影儿,当初本皇为你重塑肉身,如今你这是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