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辛彦】的小说是什么?
  • 医不小心,老公不离婚 完结+番外
    医不小心,老公不离婚 完结+番外
    《医不小心,老公不离婚》作者:绿豆糕 【简介】 新婚二十天,他领着前任未婚妻回国,带进了他们的房间。 “顾辛彦,那是我们的新房!”他嗤笑:“从没睡过的,也叫新房?” 新婚三十天,她第一次见到婆婆,不料他身边还跟着另外一个女人。 “儿子,这个嚷着是你妻子的女人是谁?”他冷漠以对:“普通朋…
  • 老祖宗她不想成为救世主
    沈念顾晟《老祖宗她不想成为救世主》
    几万年的老祖宗带着一路上救下的众多小弟们,逆流而行。末世的生存法则是什么?于安处居,绝不踏足险境。(疯批美人)彻底病态化的男主!他一头银发冷清决绝“把那些山盟海誓忘了吧,我现在只想毁灭世界。”她噗呲一笑,挑起他下巴,带些嘲讽语气“你不想遵守了?那...你当年说要娶我的话也是骗我的?”他抓住…
  • 医不小心,老公不离婚
    老公总说离婚
    新婚二十天,他领着前任未婚妻回国,带进了他们的房间。“顾辛彦,那是我们的新房!”他嗤笑:“从没睡过的,也叫新房?”新婚三十天,她第一次见到婆婆,不料他身边还跟着另外一个女人。“儿子,这个嚷着是你妻子的女人是谁?”他冷漠以对:“普通朋友而已。”新婚一百三十三天,她心灰意冷,满身是血从手术室走…
  • 娱乐圈头条,boss入我怀
    魏尔涵易靳淮《娱乐圈头条,boss入我怀》
    母亲受伤昏迷,上个班还被冤枉勾引上司,上司未婚妻来找茬,魏尔涵一怒之下转战写小说。谁知被闺蜜哄骗,碰到个美男影帝拉着自己对戏。美男的名字居然和自己的小说中渣男男主名字一样,一时美男抛弃魏尔涵的绯闻满天!某美男暴怒,“魏尔涵,你是不是故意的?”某女害怕的往后一缩,“你,你想怎样?”某美男嘴角…
  • 大理寺少卿的宠妻日常
    大理寺卿的宠妻日常手机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21世纪人人追捧的风水玄学大师,成了古代受尽欺辱的破落户。极品环绕不说,还穷得叮当响。她双手叉腰,这都不是事:看相占卜、驱鬼化煞、趋吉避凶、寻龙点穴,官富豪捧着大把大把银子,只为求她一卦!!!只是这个面冠如玉的男子为何一直盯着她?颜婉兮忍无可忍:“你不要总是跟着我!”男子笑道:“…
  • 不做替身后我爆红全网
    小说《不做替身后我爆红全网》TXT下载
    【爱而不自知嘴硬大佬攻X温柔病弱变身傲娇小伯爵受】白岁年心甘情愿成为盛景元的笼中鸟,哪怕只是作为一个替身,却是他二十年来心里最深的渴望。他觉得这样就很满足,毕竟盛景元喜欢的人已经死了,至少他还可以活着陪在盛景元身边。可命运弄人,盛景元喜欢的人死而复生,看到盛景元那一刻的眼神,白岁年知道,不…
  • 死局(兄妹骨科)
    死局骨科
    ⓧyцsんцωěй.Ⅽǒм(xyushuwen.com)陈卯卯和陈宵寅的故事,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死局。因为她是他的亲妹妹。妹妹视角:陈卯卯在十六岁的时候有了个亲哥哥。这位亲哥哥是个不解风情的死直男。但是他也是一个负责的好哥哥。哥哥视角:陈宵寅前二十年的人生里被教育成循规蹈矩的人。第二十年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