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辛格斯】的小说是什么?
  • 费伦的刀客
    为什么叫作者太监
    巨型木乃伊首领,起源于远古时代强大而又短暂的巨人文明的强大的亡灵,也被称作远古木乃伊、死灵巨人。据说这种死灵若是再进一步得到进化,便是传说中称霸暗影冥界的死亡巨人和死亡泰坦。巨人天生强大,不仅仅是巨无霸一般的体魄。强韧的近乎顽固的巨人之魂,想要将其转化为木乃伊是极为困难,甚至是几乎不可能成…
  • 费伦的刀客
    费lún的刀客
    一个传统的华夏爷们儿在费伦的冒险故事,且看这个诸神威能所掩盖下的世界的真相,历史的延迁、选民的奥秘、封神的内幕...见证一个魔幻大时代的巨变。
  • 古书奇缘
    古书奇缘
    《古书奇缘》完结 作者:黑柔 向志揽著妻子纤细的腰往一座高耸优雅的建筑物走去,这一座建筑物就建在云端上,看起来有点不切实际,他们一边走著一边交谈著。 「我想他的时间还长得很,况且我猜爸爸也舍不得离开。」向志的语气有著笑意。「说不定爸爸将会有第二春呢!」他又补充了一句。 月纹也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