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辛蓉】的小说是什么?
  • 头发里的时间
    打发时间的小说
    13年前,一个快乐的夜晚,徐久失去了他最好的兄弟,而凶手也在第二起犯案后,离奇的人间蒸发了。为了找回失去的东西,徐久毅然决然的选择,留在了这里,他苦苦的寻找,只为亲手抓到那个,改变他一生的凶手。
  • 逍遥官夫
    萧遥秋山《逍遥官夫》
    娶个美女高官,一个平凡的男人碰上了这样好事,他会怎么做?得到了古仙传承,一个普通大学生修仙之后,他能怎么做?答案a:有靠山当然混官场,混商场,混名利场,不管怎么混都能风生水起,只要把老婆哄好。答案b:修仙后当然是开山立派,收女徒弟,当师父最爽,唯我独尊,前提是把仙术练好。萧遥的选择是c。当…
  • 地球唯一邪仙
    地球维一邪仙
    问修士情为何物?拥有仙缘美女无数!问仙女谁主沉浮?独掌乾坤非我莫属!金丹期巅峰修为的聂凌风从冥王大陆穿越到了灵气匮乏的地球。而只懂得双修功法的他如何在地球修仙?地球的漂亮妹妹赶紧报名吧!我带你们修仙去!请诸位书友多多支持吧!(注:卫道士、喜欢自虐的读者勿入,否则受伤后果自负!)各位书友要是…
  • 卿有灵溪
    灵溪姜为卿《卿有灵溪》
    只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么,总觉得穿越这事,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就算发生,也不会发生在她的身上吧,毕竟她既不会武功,也不懂特工啊不知道老天是怎么想的,可是,如果穿越到古代,是不是也不用挤公交车了?每天也不要愁着找工作了?男朋友也都解决了?好吧,她承认,一切都是她异想天开,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
  • 藏凤
    藏凤
    [古装言情]《藏凤》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胖橘不胖 不等穆妗羞涩,谢谦就先一步的转过身去,一路去了偏殿,穆妗想到了昨夜看过的那本书,小脸红的滴血,就连吃东西的时候都没回过神来。 等谢谦出来后发现自家媳妇儿似乎傻了,坐在那儿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穆…
  • 亲爱的请叫我心机女王
    陆今辰陆应先《亲爱的请叫我心机女王》
    当初她满腹心机,步步为营,一切都被她算计的天衣无缝,冷若冰山的他终于对她动心。后来她梦寐以求的时刻终于到来,当陆今朝真的开口向她求婚,她却因为另外一件事狠狠拒绝了他。再后来,顾倾一个人独立支撑了顾氏家族,照顾因受了刺激而精神分裂的妹妹,无暇顾及个人生活,最终变......成了t市有名的单身…
  • 三修神体
    小说《三修神体》TXT百度云
    一次偶然的机会,罗靖得到了来自神界的传承。他人修道,修魂,修体。罗靖不甘如此,一体三修,开创先河,惊诧世人,自此走上修炼之路。潜心苦练,强闯遗迹,一怒为红颜,修炼之路坎坎坷坷,罗靖没有放弃,凭借坚定地信念,慢慢地开始变强,终有一日,踏上了神界的巅峰,造就了一个属于他的神话。
  • 梦回大清:腹黑世子独宠妾
    梦回大清:腹黑世子独宠妾
    呆萌可爱,时尚可惜少根筋的资深小记者赵辛蓉,错过男神的新闻发布会,不情不愿的去故宫做历史文化节专访,却莫名穿越到大清朝康熙41年刚踏入这个陌生又老土的大清朝,就被那个处女座酷帅拽的皇长孙弘皙给划为头号攻击目标!这还不算,“惊喜”也一大波一大波的来袭!闺蜜们竟也一起穿越了?这到底是肿么了?竟…
  • 重生空间之君上的无敌宠妃
    重生空间之君上的无敌宠妃
    关于重生空间之君上的无敌宠妃:作为国际最强女特工的她,居然被组织里的老大给杀了!“这是什么地方!便宜弟弟?极品亲戚,重点还这么穷!!!致富是王道,居然还有奇世大陆,修仙界,仙界?还有未知的世界!但!这对二十一世纪的梓苒来说。空间在手,遇险就躲,打得过再说!君墨尘:娘子!你修炼的速度这么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