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辰希】的小说是什么?
  • 医然如希,律师先生药别停
    医然如希 律师先生药别停
    凉云茉一直认为她是欠陆辰希的。她无意成为他妹妹的主治医生。却不成想他妹妹突发病重。他将一切罪责都推到她身上。还警告她说:“凉云茉,你最好在我的眼皮底下治好我妹妹,否则你就去陪她。”她还以冷笑:“陆辰希,我父亲还等着你的钱治病呢。我怎敢先走。”陆辰希娶她凉云茉完全是因为报复,她什么都知道却还…
  • 姻缘劫:缘定三生
    姻缘结余生劫小说
    “那她就值得你付出这么多”“是我错了,一开始就错了”“帝君我从不后悔喜欢你”“希儿,我们约定过的,三生三世”——琉璃:柏麟帝君x辰希殿下昊辰......
  • 三宝联盟,腹黑爹地请接招乔汐霍洺屿
    辰希小宝《三宝联盟,腹黑爹地请接招乔汐霍洺屿》
    【萌宝+团宠+虐渣打脸+女主飒爽】五年前,乔汐惨遭算计,十月怀胎,却被继妹剖腹取子。她心心念念的丈夫,不屑一顾:“这都是你自找的,霍太太的位置,你不配。”五年后,乔汐浴火重生,携龙凤胎萌宝强势归来,不料被前夫和小崽崽缠上门。“漂亮阿姨,收了我,买一送一,还能抱上金大腿,这波不亏哦!”乔汐抱…
  • SOS我掉进了神仙堆
    冷奕语辰希《SOS我掉进了神仙堆》
    辰希曾对千年说过一万句对不起,而千年想听的只有另一个人的一句对不起。三途河畔,奈何桥边,三生石旁,冷奕语蓄长了发。从此世间再无凡人冷奕语,只有千年上仙。做凡人时,冷奕语想走近无言的心。做千年上仙时,她再也不想爱上一个没有心的人。一个胆小的人终究不会选择刻骨铭心。“无言,你放过我吧。”“我已…
  • 凹凸世界:祭司的成长日记
    辰希凯莉《凹凸世界:祭司的成长日记》
    问:摔了一跤不仅死了,还穿越了怎么办?很幸运的是辰希就碰上了,还捡到了一个孩子,不仅捡到了孩子,还有了一个祭司的身份和一众憨憨队友她本以为可......
  • 高甜预警!疯批慕爷他嗜妻如命
    辰希唐元霜《高甜预警!疯批慕爷他嗜妻如命》
    【1V1轻松小甜文】古武世家的神秘掌门人时浅重生了。再次睁眼时,她成了时家卑微到尘埃里的时清浅,爷爷奶奶瞧不上,堂兄堂姐骑头上,未婚夫还不肯娶。嚣张了一辈子的时浅怒了,她手撕白莲、脚踩极品、怒甩渣男,日子过得顺风顺水,还顺手捡了个漂亮又呆萌的男人回家。上辈子拼命搞事业名利双收有权有势太累了…
  • 少爷!随时待命
    少爷随时待命小说
    “咚”突然而来的响声,让打扫卫生的佣人们身体一缩,“少爷,小姐把您最喜欢的陶瓷杯打碎了。”保镖站直,面无表情的如实禀告。“哦?她高兴就好。”他双眸轻抬,慵懒的挥手。“少爷,小姐把书房给烧了。”保镖嘴角抽了,书房啊,那里面可是许多想买都买不到的书。“她喜欢就好。”他躺在沙发上的身躯动了动。“…
  • 微星
    微星小星星
    给你全世界最好的宠溺!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娱乐圈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车辰希┃配角:┃其它:
  • 逆道天帝
    小说《逆道天帝》TXT百度云
    诸天万界,种族林立。亿万生灵,我为第一!一个逆乱大道的少年,一尊震惊万古的天帝!另:附上一首伪词:江城子——逆道天帝百劫不死轮回魂,逆风雨,两世身。万古莽苍,回首无故人。帝龙无心不成仁,杀人剑,可屠神!逆道独行血无痕,战长生,不愿忍。败尽天下,随心不留恨。任尔天骄大世盛,我独尊,皆为臣!
  • 拖油瓶
    拖油瓶 txt
    江伽,市井屁民一个,家里经营街边小饭馆一间。这天店里来了两个特别的客人,他们容颜英俊,气场强大,摁进电脑里就可以充当恋爱游戏的男主角。两天后他们成了江伽的准继兄,并且同等配置的兄弟一共有四个。等等,她准后爹不是个普通职员吗?豪门大佬的人设是什么时候点上去的?江伽表示,她手里捏着的拖油瓶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