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达摩】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贫僧达摩,佛道至尊
    西游贫僧达摩佛道至尊
    【全文免费,谢绝打赏!】重生西游世界,成为西牛贺洲烂陀寺的小沙弥达摩。天赋觉醒,生具宿慧!佛门神通,道家术法,瞬间顿悟!《大般涅槃经》:顿悟涅槃法身,滴血重生!《金刚经》:顿悟金刚之躯,万劫不朽!《道德经》:顿悟一炁化三清!东渡传经,西游逆行。降妖伏魔,普度众生。本座达摩,佛道至尊!
  • 佛印
    之所以要写下这个东西,主要是我在吃个药的功夫,书友群里就消失了两个人,当然了,总共也就五个,这个比例
    一个小和尚,几个小姑娘,打打怪,升升级,没事搞搞暧昧,偶尔推到一下,情节肯定爽,绝对不慢热,一个怪异的想法,一种古怪的文笔,带给你一种前所未有的热血型爽文。戒色曰:我无能,我没用!佛门清规六戒,我到现在都只破了一道色戒,看来我的努力还不够,需要再接再厉!日更一万,我风雨不断,欢迎大家收藏品…
  • 猎人执照
    全职猎人猎人执照
    全职猎人,世界上最赚钱最高贵的职业国际排名前一百位的富豪里有六十位是现役猎人这个世界上已知与未知的一切都是他们的猎物全球只有不到六百名的职业猎人才能拥有的执照是地位与财富的象征,更代表着特权与实力。得到它,你的人生就一定是彩色的。我是一个新人,但是也是2002年就混迹网络文学的骨灰了看了太…
  • 如焉
    如焉
    作品:如焉@sars·come作者:胡发云内容简介:《如焉》讲述了寡居的中年女性茹嫣(网名如焉)在儿子出国之后,开始接触网络,并由此结识了民间思想者达摩,走近原“青马”(成立于“文革”期间的一个思想团体)的一些成员和他们的精神导师卫立文。茹嫣在同事江晓力介绍下与副市长梁晋生相识相爱,SAR…
  • 快穿王者荣耀:攻略英雄计划
    正是烈阳高照的晌午,大街上,男人跟在女人身后不断道歉,女人却充耳不闻,边哭边走,完全没有想要理会他的
    从小就爱欺负她的祁宇,为了救她而被双双砸进游戏,而祁宇居然附身在游戏里的英雄。系统:你得把游戏的英雄都攻略下来,才能救回你家的小竹马。唐小樱只能忘掉新仇旧恨,咬牙去攻略。结果——穿成李白的娇俏小师娘,某个夜黑风高唐小樱:我们犯了错,对不起师傅,嘤嘤嘤!穿成韩信属下的媳妇儿,被当成礼物送给将…
  • 夜少的黑月光成了小可怜
    夜少的黑月光成了小可怜
    三年后,前男友回归,身边有了新欢,处处花天酒地,四处泛情,冷漠而残忍。她不甘心:“夜许,你变了!”他冷笑:“我变成这样,你是罪魁祸首!”洛星星:“那你能改邪归正吗?”他俯身,直直的看着她,“你回到我身边,我就什么都听你的。”...
  • 末日暗世之未来的王者大陆
    木兰公孙《末日暗世之未来的王者大陆》
    本书是作者编写的末日三部曲【史前,现在,未来】中的第三部,讲述的是未来人类为了掌握宇宙中新的力量【暗黑力量】,不同时代不同命运的历史人物走到了一起,共同开启王者世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暗世之未来的王者大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日暗世之未来的王者大…
  • 绝世武神之风云再起
    绝世武神只风云再起
    九霄之后,神陆当天,一代天骄林枫,闯入新世界,再度掀起一片风云,傲立独行的他会达到什么地步?让我们拭目以待!!【972325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梦镜传奇
    梦镜传奇
    内容提要本部小说从梦出发,将肖雨的美好愿望一个个在梦里实现,他拥有一个令天下人羡慕的武器——梦镜,梦镜不仅是镜子,她更幻化成倾国倾城的美女,协助主人完成了令天下男人向往的“百日梦”,梦里,肖雨穿行于历史、宇宙之届,阅尽每个时代的美女,与帝王将相、才子佳人为伍,写下传奇的史诗,而梦镜,最后魂…
  • 命运的游戏之魔法篇
    小说《命运的游戏之魔法篇》TXT百度云
    九个幸运儿(或许是吧),被命运之神选中,来到这个大陆,开启属于自己的传奇,或许,这仅仅是一个游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