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迦迪】的小说是什么?
  • 草木芊芊清如许
    赤橙之路,天边星河之边,有一处景,美不胜收,神仙来了这里,忘却时间,凡人来了这里,忘却一切忧愁,可偏
    “悔否?”“可她已经不在了...”他对月酌酒,手却早已抓不住那杯盏...她神形俱灭,他才知道,他想要的只她一人...“如果,她还存于世”“你说什么?”前一世,他亲手终了她的性命,这一世,他说什么再不肯放手当她归来,毫无神力,沦为普通人,他费尽辛苦终于寻得她,可她却即将成为别人的妻等他放手,…
  • 出差去秦朝
    出差去古代
    【法师+穿越+搞笑+一丢丢灵异】小剧场——一朝穿越被嬴政踹飞挂树上。某女:“您是未来的秦始皇···您开心就好。”温润美男轻扯她的衣角,“本宫放弃复国,一心追随于你,你竟然让本宫住牛棚?”某女翻了个白眼,两手一摊:“喏!我家墙上挂着西域王子的魂魄,水井里住着一条巨蟒,树洞里全是精怪,夏侯富豪…
  • 远古猎人
    猎人女主是古代女皇
    这是一款覆盖世界的虚拟游戏,只有获得一亿进化值才能将世界恢复如初。他可以在这场游戏里面死去,或者选择在噩梦中努力的存活下去他成为了一个猎人,只是为了血与泪,恨与爱,他要破碎这无尽的虚拟,寻回最初的真挚。是的,远古猎人,便是在讲这个少年的故事,与救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