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逸阳】的小说是什么?
  • 血逸噬阳
    小说《血逸噬阳》TXT下载
    生活的压迫让他越来越来堕落,最后迷失自我。机缘巧合下他成为世界上唯一的永生吸血鬼,此时一股黑暗势力暗中盯上了他。
  • 倾世宠婚:总裁冷冷爱
    白兰兰逸阳《倾世宠婚:总裁冷冷爱》
    当女总裁爱上男总裁,她可以:做低伏小、任劳任怨当女总裁不爱男总裁,她可以:拔【哔】无情、一走了之等等,这个追过来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都双手奉上的是谁?...
  • 天须无恨我无心
    无须无恨小说
    天须无恨,人自有情!情为何物?生死相许?却凭什么让这许多人都做了炮灰?这不过是小女主从一个天真调皮的小傻瓜,在两个善良忠犬男的舍身爱护之下,仍然一路变成冷酷嗜杀、腹黑专权的魔教妖女的精分成长史。碎碎念:本书女主不完美、不万能、不是万人迷,也没有如意金手指。且莫说好人坏人、恩人仇人,相思相守…
  • 上官氏改命记
    小说《上官氏改命记》TXT百度云
    算是前传,讲木槿成为天下第一的故事初见,是在一片桃林。他调戏她:姑娘娇妍胜似桃花。她竟拔剑出鞘,剑尖直指着他胸口,喝道:哪里来的登徒浪子!后来,在白雪皑皑的东华山巅他躺在她怀里,问:嫁给我这个短命鬼,你后不后悔?她摇了摇头,说:我等你回来,千年万年,我都等。
  • 我有个外星女友
    男主女主是逸晨,逸阳,曦阳的小说是什么
    花痴的小七因男性荷尔蒙而搭救了林逸晨,却没想到把自己的信号器给弄丢了,而自己还是林逸晨寻找多年的人。她只想找到信号器回到她的星球去,才不想谈什么恋爱呢。可是人家总裁那颜值那杠杠的八块腹肌,哎呀,她好喜欢呀。......林逸晨叹口气,“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能闹腾?”逸晨一脸的无奈,喜欢上这么一个…
  • 快穿系统:阴霾
    司徒逸阳司徒静《快穿系统:阴霾》
    在被带到“集中营”过着黑暗无助的日子。为了生存他学会了狡猾,狠毒,无情,“集中营”被警察给围剿,从围剿中侥幸逃脱。亲人的重逢不是欢笑是冷刀刺......
  • 绝色升级记
    绝sè升级记
    父母离奇失踪,朋友背叛,玩个游戏也穿越,老天你对我也太好了吧,居然帮我换环境,好吧那就从零开始努力奋斗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小花仙:库安爱恋
  • 天下第一
    上官吕天一《天下第一》
    阴差阳错剑起叶落,可是剑尖也刺进了吕天一胸膛。吕天一微低下头看着胸前一点一点扩大的红,笑道:“很好很好”木槿松了右手,利剑‘当啷’一声落在地上。吕天一背靠着古树,缓缓坐了下去:“剑者,怎么能丢了自己的剑?”天作之合青年的眼睛亮了起来,他走上前去,对着木槿温柔的笑:“姑娘好,我叫上官逸阳。”…
  • 归轨
    归轨
    暑假培训班期间,薛泽铎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对他印象并不好,他这种人对大多数人都没有印象,能让他印象不好倒也算是厉害。这个人说:“咱俩认识。”认识个鬼,他也压根不想跟对方认识。表面笑嘻嘻内心呵呵哒的“演员”攻x表面高冷内里主动的“唯心主义”受薛泽铎觉得世界是脱轨的,他始终在轨道外,看着一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