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邓丽筠】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全才(痞子)
    王炜林清霞《娱乐全才(痞子)》
    作者:痞子毛七八十年代的港台是什么?华人的捞金桶!娱乐的天堂!两次能源危机,一次股灾之后,萧条的香港人在寻找一条复兴之路。电影会是么?王炜,一个2013年的屌丝写手重生在台湾,开始了自己华丽的逆袭。屌丝?不!逆袭之后就是妖孽!金镛:“他是武侠界的天才,但武侠留不住他,因为他还是一个全才!”…
  • 娱乐全才作者:痞子毛(起点vip2014-5-23完结)
    娱乐全才痞子毛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娱乐全才》作者:痞子毛第一章:梦回1970王炜左手抓起一条已经发臭的毛巾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长出一口气道。王炜一个二流艺校编导专业毕业的学生,毕业之后,经历了无数白眼,与心酸之后,终于选择了一条相对zìyóu,但却倍…
  • 娱乐全才
    娱乐全才
    《娱乐全才》全集 作者:痞子毛 七八十年代的港台是什么?华人的捞金桶!娱乐的天堂!两次能源危机,一次股灾之后,萧条的香港人在寻找一条复兴之路。电影会是么? 王炜,一个2013年的屌丝写手重生在台湾,开始了自己华丽的逆袭。屌丝?不!逆袭之后就是妖孽! 金镛:“他是武侠界的天才,但武侠留不住…
  • 重生香江修仙传
    重生香江修仙传txt
    一个二十世纪中医传人,重生在1971年香港,随身的太虚破界符能够穿越到天澜修仙世界。香港做大亨,仙界做道主,看他怎么利用两个世界的资源混得风声水起。
  • 香江女神梦
    方剑辉钟楚虹《香江女神梦》
    穿越香江,和女神们一起做些杂七杂八的事。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明星轻松职场
  • 新天地男儿
    穿越天地男儿
    二十一世纪的特工穿越成天地男儿中的叶承康,混在警界中,本来只想升升职,轻松工作,可是却不料因缘巧合混入娱乐圈,写歌、写剧本、写小说、出版漫画,进而创造自己的商业帝国。娱乐圈留下一个传说:一见康少误终身,而叶承康却说我真的只想做个平凡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天地男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邓丽君
    第章邓丽君
    在邓丽君之前,没有邓丽君,在邓丽君走之后,也不会再出现一个邓丽君。邓丽君的歌唱的音色、技巧、呼吸控制,在亚洲还没人可以超越!她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本卷为《邓丽君》的上卷“天才少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邓丽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娱乐全才
    娱乐全才免费小说
    七八十年代的港台是什么?华人的捞金桶!娱乐的天堂!两次能源危机,一次股灾之后,萧条的香港人在寻找一条复兴之路。电影会是么?王炜,一个2o13年的屌丝写手重生在台湾,开始了自己华丽的逆袭。屌丝?不!逆袭之后就是妖孽!金镛:“他是武侠界的天才,但武侠留不住他,因为他还是一个全才!”徐可:“他是…
  • 香江豪门
    香江豪门无错txt
    此时《正版只在起点》已经拍完了《不不不》的全部镜头,带着(db者的母亲)这名壮汉回到了香港。如今的大陆正在严打,(db者的母亲)等于是《正版只在起点》救下的,不然将会因为“作风”问题吃上将近十年的牢饭。没了这样的经历,这位后来的关羽扮演者还是很帅气和高大的。虽然香港空气湿度很高,让北方来的…
  • 香江巅峰
    男主女主是张德,赵雅之,沈芝华的小说是什么
    回到1975年的香江,娱乐,股票,实业都不能少,看张德如何成就一代大亨,走向世界巅峰,铸造传奇人生!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