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邓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道主传说
    邓灵儿黄磊《道主传说》
    张扬一脸得意的说:“既然穿越了,那我要成为仙人。”顿了顿继续说道“前面那小子,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道主群有了,,大家加一下吧!!!!这书被我写蹦了,大家就不要污眼睛了。我下一本会写的更好。若是不嫌弃的话加一下群吧,我新书开始后一定告诉大家,新书不会在这么坑了。
  • 无敌炼药师
    无敌炼药师下载txt
    大陆有九鼎,每一件都是‘炼药师’梦寐以求的宝物,传闻,得之其一,便可得天下,一个无论资质还是天赋都跟炼药师不搭边的人,却因为一颗‘龙戒’成为了一名全能的,比炼药师还炼药师的炼药师,无敌,就这么开启
  • 元撼天穹
    邓晨邓灵儿《元撼天穹》
    神元一道,引无数人为之向往倾倒,但千百年来无人能及,然现一少年,夺国冠,入教派,闯大陆,毁族救亲,抗黑族,成神元,震撼天穹!
  • 活在电脑里
    李淳风罗思明《活在电脑里》
    新书《我的梦里有个外星文明》已发布,敬请收藏!有人活在历史书里,有人活在人心里。有人幻想活在天堂,有人恐惧会活在地狱。李淳风却活在电脑里从此,这一世必成绝唱!书友群:783808484(无需验证)
  • 重生丹魔
    小说《重生丹魔》TXT下载
    作为史上最弱不禁风的丹道傀儡宗师,杨柯重生了,回到初入魔门当杂役的日子。——————杨柯睥睨天下,掷地有声。
  • 两界轮回路
    小说《两界轮回路》TXT下载
    第一次看见如此怪诞的场景,实在让人心惊肉跳的。为了摆脱这些噩梦,章幻龙是一次次地从生死边缘掠过。妖魔鬼怪也好神佛道僧也罢,都只不过是为了在这世间凡尘挣扎出一条路来。是对是错,是善是恶,是生是死,又有谁够资格去评判呢?揭开一层层迷雾,最终会到达哪里,看到什么?这将是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