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邹眉】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圣尊
    小说《太古圣尊》TXT下载
    少年贺云龙因为开启不了极圣命魂,被认为是一个废命魂者,受尽了欺辱,受尽了嘲笑,偶然间得到了命运造化盘,开启了最强命魂,并得到太古第一圣兽的帮助,他势必要这天再也遮不了他的眼,要这地再也阻不了他的步。从此,贺云龙开始了逆袭人生的步伐,一飞冲天,成就太古圣尊。
  • 超绝战尊楚风唐灵月
    楚风唐灵月《超绝战尊楚风唐灵月》
    战神归来,世界瞩目,归隐都市,权财双绝,武道巅峰,守护美人,号令天下。
  • 我有无敌至尊系统
    我有无敌至尊系统
    地球上的苦逼青年叶尘,穿越到异界,成为一只蚂蚁,正当叶尘万念俱灰的时候,叮,无敌至尊系统激活开启,叶尘大喜。拥有无敌至尊系统的叶尘逆天崛起,成为无敌至尊。叶尘狂傲地道:我就是这天地至尊。
  • 九龙神魔记
    九龙魔神记
    穿越到异世,得九龙黑石传承,获至尊神魔功法,秉无上天赋,修神炼魔,爱恨情仇,妖魔鬼怪,这一世我秦风定要踏上武道巅峰,成就至尊神魔,登临无上王位。千锤百炼踏上巅峰,跨越生死追寻永恒,手撑日月星辰,脚踏天地苍穹,九天十地,唯我独尊。热血修练,泡妞打怪,幽默搞笑,奇遇斗险,尽在(九龙神魔记),欢…
  • 山里汉子:诱宠田园小野妻
    山里汉子:诱宠田园小野妻
    《山里汉子:诱宠田园小野妻》作者:南舞舞 (本文甜宠,偶尔小虐,不修仙不玄幻。) 和弟弟相亲,却跟哑巴哥哥拜了堂,擦汗,这是让她一女侍二夫? 唐晚表示,这都不是事 前有无能势力哥嫂惦记她的银子,后有小叔未婚妻上门挑衅,就连死了丈夫的寡妇都来插一脚,唐晚小手一挥:“惦记她银子剁手,上门挑…
  • 青春校园情
    言情小书免费青春校园
    本故事主讲发生在校园的青春恋爱在一次考完后的假期,由余优的好朋友慧敏邀请外出旅游,因慧敏的男朋友是余优的前男友,所有不想去,就找在学校最好的姐妹雅丽交谈,因雅丽的弟弟喜欢余优,对于雅丽来说是个好机会,雅丽便对余优说没关系,我陪你去,最终余优勉强的答应了,在多人劝说之下,雅丽答应了鸿明一起随…
  • 巅峰神王传
    魔神巅峰传
    一块神秘黑石成就了少年的不凡.因为一个女孩的话他走上了修真的路.因为一个女孩的离开他立志变强.他以天逆命走上修真路,对抗上天,看他以不凡的资质,不好的命数,如何一步步登上巅峰.......
  • 九龙神魔记
    九龙神魔记
    《九龙神魔记》 作者:寒雨冷 穿越到异世,得九龙黑石传承,获至尊神魔功法,秉无上天赋,修神炼魔,爱恨情仇,妖魔鬼怪,这一世我秦风定要踏上武道巅峰,成就至尊神魔,登临无上王位。 千锤百炼踏上巅峰,跨越生死追寻永恒, 手撑日月星辰,脚踏天地苍穹,九天十地,唯我独尊。 热血修练,泡妞打怪,幽…
  • 重生之不死不灭
    综漫之不死不灭
    天界第一战神凌枫被暗害,伴随着神秘传承,转世重生到小世界里的一个少年身上,从此逆天崛起,爱恨情仇,斩妖除魔,浴血生死,前世今生的恩怨纠隔,今世前生的爱恨情仇,这一世注定轰轰烈烈,这一世我要无怨无悔,这一世我要站在巅峰,修成不死不灭。疯狂热血的打斗,跨越生死的爱恋,突破极致的修练,只为此生无…
  • 仙征
    仙征
    超级宅男刘辩,在一次车祸事故中,灵魂伴随神秘莲花石灯穿越时空来到东汉末年,成为登基前两年的短命废帝汉少帝。这是一个修真练仙的世界,神仙方士和妖魔鬼怪再这个世界不再虚无缥缈,而是真实存在。且看男主角如何在这个猛将遍地、美女如云的仙侠世界里走上成龙为皇,一统天下征途,如何借助帝王之尊、收获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