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郝健】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从射雕开始
    从射雕开始修魔
    一场突如其来的连环车祸,让郝健踏上了诸天万界之旅。同时,还有一个弱里弱气的系统8064892
  • 我和神仙做买卖
    和灵异做买卖的小说
    郝健难得做件好事,结果却被雷劈了!醒来时发现手机里多了个叫仙界跳蚤市场的APP,人生开始变得不同。神仙的法宝功法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没事还能陪玉帝聊聊天和嫦娥玩视频,高兴了就帮神仙找个宠物解决个麻烦,就连太上老君也来找他帮忙。郝健身边也是妖魔鬼怪出没,仙女妖女围绕,生活从此过得有滋有味"
  • 舞大唐
    郝健李令月《舞大唐》
    永徽年间,李治继位,朝堂明争暗斗,波诡云谲,大明宫内武瞾代阅奏折,垂拱而治。长安城里李旦苟且偷生,太平公主歌舞醉道观。江湖上有一个叫夜幕的组织,正一步步走向前台,不良人、夜吏司监察天下,神秘叵测。安州城内,一位叫郝建的私生子长大成人,他仰天一吼,抬脚入长安,自此一去不回头。唐朝,他来过,他…
  • 恶鬼训练营
    恶鬼训练营
    《恶鬼训练营》 作者:叶倾于田 一场飞来横祸,郝健,一个风度翩翩的帅小伙,其实就是一个穷屌丝啦,他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下了地狱,结束了自己那短暂苦逼的屌丝人生。 最惨的是他特么竟然在家睡着睡着就下了地狱,也是日了狗!难道阎王老头是寂寞了,想拉哥下去谈谈心咋地? ——摇身一变,位高权重,在地…
  • 囧婚
    囧婚
    【名词解释】囧婚:无车无房无存款,有爱有趣有欢乐。前男友毕业前夕告诉我:“咱们分手吧,我想找个温柔的妹纸。”得知真相居然狗血的是前男友和闺密劈腿,我独自宿醉在小树林里,迷糊中砸伤了陌生的劈腿女。两年后在网上与郝健相识,殊不知,他竟是两年前被我砸伤那劈腿女的前男友。他说:“我喜欢你的风风火火…
  • 我最青春
    星晴毛毛《我最青春》
    讲述了一群90后“学渣”区孩子真实的校园生活。
  • 我怎么就无敌呢
    小说《我怎么就无敌呢》TXT百度云
    吴笛好不容易穿越到了灵气复苏的世界,只想好好混吃等死。谁能料到,居然成了一拳无敌了。无敌了多无聊,打谁都是一拳秒。我不是老天爷最喜欢的崽!我是老天爷最害怕的爹!10033076
  • 万域尸神
    万域尸神
    末世第一异能者郝建,原想借助闪电的力量劈死初代尸王,却没想到连自己也给劈死了。然而闪电却将郝健的灵魂带到了另外一个修真世界,随同带来的,还有郝健前世的强大异能与尸王的尸毒。这是一代尸王的故事,这是一..
  • 我的脑中有个神级芯片
    我的脑中有个神级芯片
    一次意外,我得到一个神级芯片大脑可以连接互联网,海量信息随时上网查,学渣秒变学霸,鉴宝,炒股,经商,破解财富密码。通过重组细胞结构,破解基因技术,可以实现隐身瞬移,分身变异。掌握了断肢再生,易容,治疗癌症等技术,甚至能合成基因端粒,突破死亡限制。攻克无数科学难题,可控核聚变,石墨烯提炼,纳…
  • 一奸钟情(第二部)作者:恭喜发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