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郭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田心全那女孩
    田心全郭心怡《田心全那女孩》
    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他们有血有肉有感情,是青春点燃他激情的岁月,尽管他们最初是陌生人,但他们是友好的;尽管他们相处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他们还是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时候他们才知道,有的朋友相处了一天就感觉认识了很久,而有的人就算相识了好久也无法成为亲密的朋友
  • 全球御兽:我能看见进化路线
    小说《全球御shòu:我能看见进化路线》TXT百度云
    林泽穿越到一个全民御兽的时代。临近高考,他手上却只有一头被称为观赏型宠兽的小雪球。“小雪球?也就看着养眼,没什么用处啊。”“不能进化的宠兽有什么用?”“潜力太低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突破一阶。”“想考上御兽学院?不可能。”质疑、讥讽与奚落纷沓而至。林泽面色平静的看了眼宠兽面板“隐藏进化路线!”…
  • 末世为食
    小说《末世为食》TXT百度云
    更多完结文点专栏→→→乔李的作者专栏郭初云万万没想到,她只是睡了一觉,再醒来后就到了二十年后的末世。面对到处嗷嗷叫着要吃人的丧尸,幸存下来的人类一个个的都觉醒了异能,除了她还好她一醒来就捡了个男人,拿着一把剑,砍丧尸和切菜一样简单。郭初云不好意思让男人独自在末世打拼,尽所能的在旁边打下手,…
  • 末世为食
    末世为食
    [穿越重生]《末世为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乔李(晋江VIP) 而对于如此说话的人,李天昊总是微微笑着,回道:“你看云朵儿肌肤晶莹,面色红润,怎么会是死去之人,想必仅是陷入昏迷之中未曾醒来。” 来人道:“她气息全无,定是去世了的,你为何要任自己被蒙蔽双眼,难不成忘了大道之上别有…
  • 特种兵混都市
    小说特种兵混都市
    【痞子兵王横扫都市!】乡村痞少杜飞,不甘心山村寂寞生活,扒火车来到风云际会的海天市,从此整个地球暴走天下!他是恐怖军神,超强军二代,世界官方佣兵组织的头号杀手,高歌一曲,超级男神!他是地下法官,黑暗不法组织的天敌,勇斗两大帮派,智擒变杀手,夺命岛独闯魔窟,海外万里追凶......,一个个朴…
  • 无限制美食家
    孟白萧亮《无限制美食家》
    三百前,天地异变灵潮爆发,无数神话传说中的强大异兽出现在地球上。一夜之间,人类建立的现代文明被异兽毁灭,沦为食物链的底层。然而这些在人类眼中恐怖而强大的异兽,对于融合了异兽美食图鉴的孟白来说却是一道道至高无上的美味珍馐。食用异兽虎蛟(美味度3000)领悟神通龙虎神力食用异兽黑水玄蛇(美味度…
  • 年少纵横之只手遮天
    小说《年少纵横之只手遮天》TXT百度云
    一个辍学在家,一天只知道游手好闲得少年,一生中最大的梦想就是不劳而获、才色皆收、坐以待币、守珠待钱、醉生梦死、、、、在无意之中见到可以“不劳而获”的办法时,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下手,开启了自己商业之路、、、原罪么?他不在乎!他知道,如果放弃3o年的自己一定会后悔!当打开自己的那条属于自己的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