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郭锐】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王者峡谷叠BUFF
    郭锐林静怡《我在王者峡谷叠BUFF》
    职场小透明游戏小菜鸡郭锐,玩王者荣耀时得到了一枚神奇的白色BUFF,从此走上人生翻盘之路!游戏赢不了?我有BUFF!没钱被嫌弃?我有BUFF!美女患绝症?我还是有BUFF!没有什么是一层BUFF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多叠几层BUFF!
  • 人间天堂
    人间天堂
    《人间天堂》 作者:李芝武 三亚,不仅仅是一个美丽与传统孕育出来的具有东方特色的国际旅游大都市,且是一座美丽之城,浪漫之城,阳光之城,青春之城,理想之城,真谛之城,梦幻之城,快乐之城,休闲之城,生态之城,健康之城,博爱之城,圣洁之城,包容之城,幸福之城,希望之城更是一座人人向往的人间天堂。…
  • 大学四年
    小说大学修炼四年
    第一章比女生还女生何晓雨同学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遵守纪律,有礼貌,学习成绩优良。这是何晓雨的通知书上最常见的评语。所以我们何晓雨同学可以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爱记仇的人,但是他还是和郭锐结了仇。这还得从何晓雨和郭锐的第一次见面说起。何晓雨的父亲是从北京插队到云南的知青,上山…
  • 大学四年
    大学四年
    【61本校园耽美文合辑】【全】【作者:不详】
  • 大学四年》txt完结
    大学四年》txt完结
    《大学四年》BY:淡似微尘(轻松搞笑^^) 第一章比女生还女生 何晓雨同学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遵守纪律,有礼貌,学习成绩优良。这是何晓雨的通知书上最常见的评语。所以我们何晓雨同学可以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爱记仇的人,但是他还是和郭锐结了仇。这还得从何晓雨和郭锐…
  • 僭主们
    僭主们
    2008年的金融危机并未过去,巨大的黑天鹅徘徊高空,在等待其他的黑天鹅赶上来,未来三十年都是它们振翅的声音。科技高歌猛进,僭主不会留情,无论我们是抗争还是顺从,世界已经转身
  • 小文正传(天蛇传奇)
    小说《小文正传(天蛇传奇)》TXT下载
    ..前言之一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乞求和等待,最后的收获只是绝望。前言二九天花谱人间舞,丹青难载胜诗篇;佛光慈悲绽雪莲,月影迷离镜中仙。夜捕秋萤玲珑火,晨取朝阳半暖光;裁得琼枝明北斗,群星流落翡翠廉。醍醐玉乳凝香蕊,琅琊雾液展清萼;一朝云开天河灿,三生石上改因缘。遥遥苦海升明月,菩…
  • 自己的超神宇宙
  • 天蛇传奇
    小说《天蛇传奇》TXT下载
    天蛇传奇作者:涂沐第一章往生之花接连十几天的大雨,这沿江城的江水终于暴涨了起来;只要西江的堤坝一没,这四面维谷的小县城就会有一场灭顶之灾。全城的男女老少和驻地官兵没白天没黑夜地守在江坝上,对着浑浊的滚滚浪花哭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沿江县不通火车,而那通往外界的几条盘山路不是被泥石流冲垮了,…
  • 特种兵之烈火燃尽
    童浩郭锐《特种兵之烈火燃尽》
    烈火将尸骨给化为灰烬,狂风将骨灰吹向了远方。烟尘散,风雨到,烈火已燃尽。可是,他俩却早早退役。军魂不灭,冲锋不止。即永远不再是军人,但是终将不会违背自己的灵魂。全能兵王,再一次,出现在了历史的舞台之上!我终将战斗到,我阵亡的那一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之烈火燃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