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释法】的小说是什么?
  • 玄泽记
    玄泽记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斜湾城一家族少年,相救神秘人遇得一桩机缘,神玄学院修行路,洗脉仪式开启变异神念海,过目不忘,术诀自修,神念分启。海城少年从此走向自由与强大之路,投身入时代的洪流中,青史留名,笑傲天下!
  • 凡圣破道
    凡圣破道
    少年陈凡八岁的时候就从樊城孤儿院跑了出来,还背着一把无用的剑。原因呢就是看了一本玄幻小说,所以陈凡想着飞剑,心法,丹药,美女......什么的就出走了。然而吃尽了苦头,终于在一天晚上,这把剑说话啦......
  • 吾父为剑
    陈凡慕容《吾父为剑》
    少年陈凡八岁的时候就从樊城孤儿院跑了出来,还背着一把无用的剑。原因呢就是看了一本玄幻小说,所以陈凡想着飞剑,心法,丹药,美女......什么的就出走了。然而吃尽了苦头,终于在一天晚上,这把剑说话啦......
  • 万劫圣尊
    万劫圣尊小说
    上古万劫,诸圣陨落,万物寂灭!百万年后,有少年自破灭中崛起,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承诸圣之力,颠覆法则,逆天改命!灭轮回,了因果!大千世界,我主沉浮!
  • 灵衍天穹
    灵衍天穹
    万境百界,试问谁为尊?少年天骄,破而后立。踏破万劫千险,逆阴阳,夺造化!坎坷修行路,且看我三尺青锋斩域魔,两袖清风荡乾坤!吾有一剑可破万法,吾有一气可衍天穹!
  • 逆熵论
    逆熵论
    这本书,能让你了解生命的意义,和生命的极限。——————————由此,傅斌终于触碰到了这个世界最神奇的一面。熵,即系统的混乱度,熵值越低也就越有序,同时蕴含的能量也越高。根据热力学第二定律:一个孤立系统的混乱度(熵)总是在增加,而不会减少。由于能量的释放必定伴随着熵增,所以根据这条定律,第…
  • 九戒武僧
    戒僧2小说
    和尚的本职应该是导人向善教化众生,又或者是潜心修行寻求解脱。可为什么会有武僧?难道只是为了强身健体?原来他们是要守护一份秘密协议。而且只有当他们通过了佛陀教团的试炼,为他们点上第九个戒疤的时候,他们才会知道这份秘密协议的真相
  • 佛果
    小说《佛果》TXT下载
    菩萨惧因,众生惧果,有因有果,有果有因,因果循环,周而复始。因果,天地之间大数,一个为生活饥寒交迫的山村少年赵林,被逼无奈来到了佛门胜地大林寺,一次机缘巧合获得了天地之间最最奇妙的因果石。从此开始属于他的传奇,属于佛门的奇迹"
  • [快穿]女主她不科学
    段延庆蓝楹《[快穿]女主她不科学》
    入v公告:本文预计1月17日入v,当日万字长更掉落,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本文又名《非人类饲养指南》想想看,在正经的历史权谋/武侠/宫斗等剧本中,乱入一个妖精/女神/鬼魅小姐姐,又会擦出什么奇妙的火花呢?当人类撞上非人哉,恰似那天雷勾动地火。管你是千古一帝,国士无双还是高冷剑客,都得老老实实放…
  • 网游之法师无敌
    法师网 无错
    虚拟网游问世,谢林删号重修。新帐号问世,直接法师走起。这一次,他是否还要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