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野野】的小说是什么?
  • [东京复仇者]命运交响曲
    黑道千金复仇命运jiāo响曲小说
    演奏开始之前先让唢呐闭麦,我们的目标是全员存活!十三岁的泷谷优子做了梦,梦里一个弱小但是又勇敢的少年,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重来。就在优子以为这就是个梦时,发现梦里的少年居然真实存在!ps:男主已定佐野万次郎,小淑女x大流氓(不ps:副CP场地圭介x浅沼野野,俺给场地安排了个老婆,嘻嘻。pp…
  • 原野遇到的怪事
    夜猎遇到的怪事
    原野是个28岁的普通女职员,未婚未娶,自从23岁那年大学毕业旅行丢失了她母亲留给她的信物,后面发生了一系列奇怪的梦,不只是这样,后来父亲再婚,她又重新回到她小时候外祖姑婆养大的的小和村,先是的士师傅送她来不要钱,说溜就溜,后面有个认识的她的人,不让她回去五岁前住的地方,叫住她,原野迟疑了下…
  • 娇妻在下:国民老公好闷骚
    娇妻在下国民老公好闷sāo钟情
    三年前,他们即将订婚的时候,她在前一晚来退婚了。她说:“对不起,我跟别人睡了。”三年后,他回来,第一个碰上的就是喝醉酒的她,她嘴里一直喃喃自语道,为什么不爱我?纪彦庭冷笑,这真是上天给的好机会。钟情醒来的时候,纪彦庭翘着二郎腿在抽烟,他赤裸着上身拿着自己的白衬衫打转,一派戏谑:“钟情,你告…
  • 叶罗丽:大佬吃醋按吨算
    庞尊易宸《叶罗丽:大佬吃醋按吨算》
    【沙雕甜宠向+私设多+爽文+沉迷搞事情+单元向】【修真线已开启】血族纷争:火燎耶黎灰日常被血族兄妹扑倒龙族权斗:追着水清璃喊大哥哥的单纯小......
  • 七丝
    小说《七丝》TXT百度云
    相识的那年,她九岁,他六岁。她的成长里一直伴随着两条小尾巴,互相守护,陪伴,温暖着彼此的童年和整个青春。二十八岁,当她再一次面对爸妈催婚在他面前表露出无奈时,他说:“我帮你!”她以为他要带她去相亲,结果他的车子停在了民政局门口,看着眼前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手里拿着两个人的户口簿,说:“嫁给我…
  • 纸鸢坠
    纸鸢坠
    也许人这一生,就应该在争夺里生活。等待,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唯有亲自去争取,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沈露薇争来的终归不是自己的,所以我选择等待,等一辈子,是我的就是我,不是我的,那就放了吧。——沈清溪一个本该是相府千金,却流落乡野,在爱情中等待,看不分明。一个机缘巧合做了小姐,却分分算…
  • 穿进九零总裁文当野猫
    穿进九零总裁文当野猫
    顾小野穿书的时候,心里稳得一批。天雷滚滚年代霸总文又怎样?剧情她可都记得清清楚楚,势必能远离那些雷死人不偿命的剧情。等等,她怎么穿成了一只猫?顾小野看着她粉粉的软爪陷入沉思。男主雷荣舟性情暴戾,是个彻头彻尾的冷血霸总。有一天,霸总肩上多了一只张牙舞爪的小野猫。脾气大还贪吃,一说它就喵喵叫顶…
  • 如何让情敌爱上我[快穿]
    小说《如何让情敌爱上我[快穿]》TXT百度云
    喜欢请收藏么么PS:红包等我从码字中缓过来就开始发!么么啪。预收求收藏1.贵妃邪魅一笑2.(快穿)第一猎杀者【反派系列第三本】【本文是反派系列第二本哦~么么哒】合欢的目光总是略带苦意,因为她不知道自己爱了多少个情敌。今日那人又西装笔挺,领结优雅,贴在身上的白衬衫映着八块腹肌。她无比情深垂眸…
  • 绫崎管家兄弟
    旋风管家之绫绮兄弟
    绫崎管家兄弟(漂流瓶的心愿)
  • 豪门虐婚成灾
    豪门nuè婚成灾相关小说
    为救哥哥,她被迫成为恶魔总裁的女人。签下结婚协议书,三年淡漠的夫妻生活,她被囚禁在最豪华的囚笼,心如死灰。协议终结,她带着满身伤痕离去,他却不肯放手了?哭着求她别离开?“对不起,晚了,我们的契约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