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金喜善】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命运的轮回
    韩娱之命运的轮回大汉帝国
    本书承接《韩娱之女王攻略》,king在完成了一世的轮回之后进入第十三平行世界空间。在这里,他能力更为出众,以至于不知道自己能去干什么,而且不能把以前的记忆带进来,最终他决定成为命运的操纵者,去改变其他人的命运。然而,他却不知道他自己的命运也在未知当中获得了轮回。
  • 娱乐圈之天才人生
    娱乐圈之天才人生
    李政贤一个两世天才的合一,从韩国娱乐圈起步,纵横天下,享誉国际天王的故事,有韩娱,中娱,有欧美。有宋慧乔、韩佳人、文根英、孙艺珍、少女时代......这里还有范冰冰、高圆圆、刘亦菲、杨幂、章子怡........这里还有杰西卡.阿尔巴,有小甜甜布兰妮,泰勒,有苏菲玛索,有小赫敏......李…
  • 韩娱之超级导演
    女主超级美的韩娱
    当我们看惯了少女时代,tara这些歌谣界的妖精后,来体验一下影视界的那些美女,据说有个韩国十大美女排行榜,咳咳,她们好像都是影视圈的吧,金泰熙,韩佳人,全智贤你还想要谁?以完本作品《韩娱之大明星》《纵横好莱坞》《篮球娱乐天王》
  • 百鬼夜行作者:巫九(17kvip2014-03-11完结)
    百鬼夜行巫九微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百鬼夜行》作者:巫九简介陈辉无意的打断妈妈的冥想,竟惹得家里邪神大怒。神秘的老迷信出手相救,陈辉拜师学习阴阳之道。无意进入家族祖坟,家中男丁竟没有一个活过二十五岁!缢鬼、溺鬼、伥鬼这是一个关于中国百鬼的故事。一个现代…
  • 梦回前世之长生诀
    梦回前世之长生诀
    一个校园中的顽劣少年,非礼了老校长的孙女而被开除,伙同一帮朋友在祖传老宅中玩起了传说中的召鬼游戏,不料真得引来前世上身,昏迷之中回到了前世,在一部奇书《长生诀》的争夺过程中,先后邂逅了6个情深意重的女子,他们间的爱恨是如何纠结缠绵的,最终的结果又是怎样的感人肺腑,想知道的话,请进来一观,决…
  • 少女之心
    少女之心全集小说
    【 少女之心 】【中国大陆禁书文革时期黄色手抄本】【作者:不详】
  • 新偶像明星实录
    新偶像明星实录
    【新偶像明星实录】【全】【作者:不详】
  • 耀眼的巨星
    小说《耀眼的巨星》TXT下载
    韩阳感觉现在自己身子轻飘飘的,但是头又似乎是很重,和身上轻飘飘的感觉是极不相称,自己好像处在一条极长的地下隧道一样,前面有着一篓光明。但是向前走了很久却始终走不到尽头。突然好像在自己的后面传来了一声声焦急的呼喊,虽然听不明白叫的是什么,但是总是感觉十分的亲切,韩阳此时十分的为难,在前方光明…
  • 百鬼夜行
    我与百鬼夜行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作者:巫九 简介 陈辉无意的打断妈妈的冥想,竟惹得家里邪神大怒。 神秘的老迷信出手相救,陈辉拜师学习阴阳之道。 无意进入家族祖坟,家中男丁竟没有一个活过二十五岁! 缢鬼、溺鬼、伥鬼这是一个关于中国百鬼的故事。 一个现代阴阳先生的抓鬼史。 【本书含带一些风水邪术,请勿模仿。】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