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金根硕】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下的战争
    小说《末世下的战争》TXT下载
    新人新书,多谢支持!、本书讲的是北朝5446间谍部队,派遣至南朝进行秘密活动的六星组特工金崇焕,在南朝莫名发生全国暴动的情况下进行特工活动的故事。1、南北朝统一之战!2、华夏、沙俄、美利坚的东亚暗战!3、席卷全球的生化危机!4、一触即发的灭世核战!新人新作,如有雷同,那是不可能滴。
  • 末世求生之开局变成马克菠萝
    凯恩奇科夫《末世求生之开局变成马克菠萝》
    简介:灾难降临!自称是神的大眼珠子横亘虚空,末世游戏开启。全球所有国家,各选出一名选手与国家绑定参加游戏!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激活扮演系统,16岁高中生安澜被选为参赛者开局变成马克菠萝!其他国家尽情嘲讽中,安澜淡定自若。“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谈笑间,怪物灰飞烟灭!幕后黑手是谁?安澜走…
  • 极品公子绝色妖
    极品神眼绝sè妖
    月黑风高夜。楚小夜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被一名美女拖进了小巷。从此以后,学校里出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人和事。异能者,修真者,女鬼,吸血鬼家族,嗜血狼人,以及寄生在学生体内,为非作歹的寄生兽。犯我华夏者,虽强必诛!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正式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