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金沉】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凰谋
    天命凰谋
    起点VIP20191130日完结 女兵王穿越成废材小萝莉,杠上可盐可甜最强鬼君。 她是史上第一传奇女兵王,一朝穿越,竟被渣男给卖了!! 不能修炼、惨遭抛弃、百世诅咒加身,不得善终? 她手持逆天命书,以天为奴,地为仆,谁人泼她以脏水,她就烧沸了泼回去。 拳打渣男、脚踢白莲,左手乾坤,右手天下…
  • 傅少,你老婆又变猫了
    傅少你老pó又变猫了txt
    【1V1双洁,甜宠,治愈系】“宝贝,说好生七八九十个孩子”矜贵的男人,声线暗哑:“男宝,女宝,奶猫都行!”前世,他默不作声,爱她到身份和生命都放弃,这一世换她来守护他,揍渣捶婊虐极品,顺便兴风作妖,爬他被窝。全世界都认为是来路不明的甜久,撩了天之骄子的傅淮景,被爱着,护着,宠上瘾。只有傅淮…
  • 她家裴少是三好先生
    简茜赵奕《她家裴少是三好先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回到两年前现在的她能徒手撕莲花,单枪匹马杀出一条血路来。只是途中,她寻了一个靠山。生命危在旦夕,她的眼里只有那年应当守护的人。等到后来的某一天,她忽然意识过来问他,“喂?你喜欢我啊?”他:“终于发现了?还不算太笨。”
  • 异能近身高手
    近身异能高手
    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一场奇怪的梦,让他成为了一个绝世高手,从此开始了他的奇特生活,有美女,有天使。异能,异能.....嘿嘿!看我用异能拯救世界————小杰
  • 重生御灵皇女
    小说《重生御灵皇女》TXT下载
    离歌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这个被人称为遭到诅咒的不祥人,会是有着高贵血统的前朝皇族后人,大难不死后,果然必有后福。先是收了一个喜欢吃故事的灵兽,最后更多灵兽如影随形,再结识了不少本领高强的朋友,流浪在诸罗大陆以及的日子有泪有笑。但是凤凰终会浴火重生,振翅高飞,她总会回到故土,一路复仇,步步离歌。…
  • 青丘桃花绝恋
    小说《青丘桃花绝恋》TXT百度云
    又名《青丘2》。剧情接上册,雪川湖底两年后,秦莫天当上掌门开始。每一个傲娇的师父背后总有一个强大的妖孽徒弟乖顺的秦莫天变身腹黑妖皇?冷傲的柳如月变成单亲妈妈?什么?还要嫁给别人?喂!男友力十足的秦掌门,你老婆师父都跟人跑了,你还发愣
  • 不想搭理你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emm,在另一个世界里一个不怀好意的与原明接触,一个想为了拯救自己而接近她!可她自己早有计划,谁也不能坑她!什么呀!居然被你坑了
  • BTS:华而不实
    小说《BTS:华而不实》TXT下载
    第一部《华而不实》待完结末世无异能设定♛生存蜕变♛身世阴谋♛选择坚定第二部《矢车菊的祝福》待开启[简介尚待补充,文章质量上下浮动变化,谨慎入......
  • 青丘帅徒成夫记
    柳如月秦莫天《青丘帅徒成夫记》
    她是青丘公主,天生铁石之心,歹毒无人可比!他是天外来客,天生书纸所化,为爱一睡百年!他爱她一生,却被她玩弄一世!她是他师父,却和他生了孩子!当萌宝在怀,初心又该如何更改?苍茫青丘,桃花绝恋,九尾白狐,看我如何训徒成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