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金美妍】的小说是什么?
  • 顾先生的独家前妻
    小说《顾先生的独家前妻》TXT百度云
    三年前沈依澜失去所有,三年后她华丽归来。本想离他远远的,各自安好。却没想命运一次又一次把他们纠缠到一起,那这次就把顾先生的心给偷走吧。顾先生,你欠我的幸福余生还请慢慢偿还。
  • EXO穿越时空找到你
    小说《EXO穿越时空找到你》TXT下载
    不是不喜欢而是害怕没有我在的世界,你会孤单所以不敢动心,即使早已倾心于你苏暮夕
  • 最强渣男系统
    最强渣男系统小说
    “你涉嫌欺骗他人感情,奉命将你逮捕归案!”一位火辣女警花用黑洞洞的枪口指着韩枫。他坦白道:“我承认我是一个渣男!我甩过最美的校花,败光了冷艳女总裁的财富,开的分手咨询公司令厂花姐姐分手快乐,拍的《新鹿鼎记》夺走了七位女演员的荧幕初吻前女友数量达到了999个,嗯,你要不要成为我的现任?刚好凑…
  • 你赐我一生荆棘
    唐依澜苏莫琛《你赐我一生荆棘》
    关于你赐我一生荆棘:以前的唐依澜是个傻子,一场大火,她因祸得福。三年后以珠宝设计师的身份华丽回归
  • 学霸马甲捂不住了
    学霸的马甲捂不住了
    【1V1爽文+前期无CP+中后期宠】学渣少女穿越未来世界,她又穿回来了!What?还喊她学渣?扫一眼课本,这些题不要太简单了好不好?于是整个学校都沸腾了。语文老师:语文很少有能得满分的人。某学渣:不好意思我就是。数学老师:你肯定又是倒数第一。某学渣:不好意思十分钟完成,我还睡了一觉,一不小…
  • 江城佳人
    江城佳人
    江浙盛家千金名媛盛琬柔想要在江城南街创立属于自己的香水与餐饮品牌。初到江城就受邀出席满清贵胄出身的警备司令佟煜祁的给自己准备的接风宴。盛琬柔身材曼妙,容貌姣好,有传统女性的大方端庄,又有新女性的干练睿智。这让佟煜祁对盛琬柔一见钟情。在随后深入的了解中,盛琬柔慢慢地改变了对佟煜祁的看法。她感…
  • 我的总裁女友是天使
    唐默李浩白《我的总裁女友是天使》
    天使,宇宙中最强大、傲慢、美丽性感的生物。“小孩,恭喜,你的数据跟本天使很搭,那么接下来,本天使很可能要挑逗你、勾引你、爱上你,甚至最后至死不渝的守护你!”“数据是什么鬼?”唐默奇怪。“天使的小秘密!”“等等,你刚叫谁小孩,我都18岁了好吗?”“本天使3000岁,谢谢!”
  • 我的总裁女友是天使
    我的总裁女友是天使
    我的总裁女友是天使 作者:影竹月在唐默最落魄的时候,她带着烈日般耀眼的光芒从天而降,成为唐默的守护天使!第1章:桀骜不驯的唐默 “啊!!唐默,你这个混蛋!” 快捷酒店走廊上,一个光屁股男生,用块毛巾挡住羞处,极度抓狂的从房间里,冲了出来。 他满脸悲愤,生无可恋的样子,就像是刚日了狗。 实…
  • 宠婢成妃:邪王请躺好
    小说《宠婢成妃:邪王请躺好》TXT百度云
    幸,她遇到了他,他看上了他,让她免于成为众人的玩物。不幸,她遇到了他,他看上了她,总想将她禁锢在身边,寸步不离。她要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他要的却只有她“等我忘了你对我所做的,或许下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本王跟你没有下辈子,这有这一辈子。”“我想走”“可以,你到哪里,本王便到哪里。”
  • 北京夜时尚
    北京夜时尚小说
    杨帆,一个被电影学院劝退的学生,一个迫于无奈选择北漂的懵懂青年。他走进夜店成为一名DJ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在音乐的节奏中寻觅自我,在夜的魅力与现实的残酷中徘徊,欲望、无奈、彷徨、希望、梦想,努力找寻梦的方向,北京魅力之都即将登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