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金芒】的小说是什么?
  • 一统万道
    金芒凌风《一统万道》
    这个世界,传说中无人能渡过天劫,成为仙人。\n\n而我来了,我就是传说。\n\n我的威名,终将响彻在主神心间,让他们仰望。\n\n我叫羽问天,一个平凡而又怪异的小小羽人\n\n本文主要讲述一个大道争锋的故事,神道出现衰机,主神意图换天,不料仙道因为羽问天的出世,最终回归正位,一统万道。\n…
  • 弃嫁王妃要修仙
    言卿正是书香世家言老太师的第七个孙女,也是言老太师最喜爱的三儿子唯一的女儿!按理说,言卿正应该非常受
    言卿正六岁给自己挑了个夫君,长大了想反悔,谁知道对方不给她半点机会!轩王只是陪着太子侄子去赔礼道歉,怎料居然成了去送聘礼!八年后,他们再度相见,不论二人差距如何,心却不知不觉越离越近,可是巨大的鸿沟和阻碍仍然存在是仙?......是凡?你会如何选择!【展开】【收起】
  • 我有七个技能栏
    小说《我有七个技能栏》TXT百度云
    丁瑞带着外挂技能栏来到修仙世界。无论炼丹、炼器、布阵、斗法只要与真元有关的操作,都可以领悟成技能。且只要活着、有蓝、不缺道具,所有技能都可以百分之百完美释放!这样的技能栏。丁瑞有七个!什么?七个不够?没事,丁瑞已经想出了解决办法。什么?冷却时间?不存在的!这不是游戏!重申一遍,这不是游戏!…
  • 极天之主
    极天之主txt电子书下载
    无相有九劫:肉身劫、灵力劫、神魂劫、风雷双劫、天、地、人三劫、红尘大劫!为救妻子,杨凡陨落在道神山下,因灵魂不灭而重生在新的一个世界。遥看苍穹无极,风北玄心中燃烧起熊熊的仇恨烈焰。“待我破碎苍穹重新归来时,必让神山化鬼蜮!”
  • 乱天诀
    乱天诀
    乱天诀 作者:盟主天下凡人掌劫,天地不容,少年羽凡身负血海深仇,毅然走上了劫修之路。劫难坎坷,是青云直上,力掌乾坤?还是堕落幽冥,魂归天外?正所谓,人乱血溅锋芒现,地乱山崩千里陷,天乱穹裂乾坤转。劫修一乱,怒斥苍天,敢裂乾坤,碎纲乾。一个少年,一部斑驳的古卷,崩断了乾坤,乱了天。第一章少年…
  • 乱天诀
    乱天诀小说
    凡人掌劫,天地不容,少年羽凡身负血海深仇,毅然走上了劫修之路。劫难坎坷,是青云直上,力掌乾坤?还是堕落幽冥,魂归天外?正所谓,人乱血溅锋芒现,地乱山崩千里陷,天乱穹裂乾坤转。劫修一乱,怒斥苍天,敢裂乾坤,碎纲乾。一个少年,一部斑驳的古卷,崩断了乾坤,乱了天。小天已完本百万字小说《暧昧都市之…
  • 风情合录
    风情合录第
    第一章天堕武林1!!!!第一回圣女干娘数千年前,天之顶发生了一场最美丽、妖艳的圣魔决斗,“百花观音”与“极乐罗刹”为了争夺可救世亦可灭世的异界神兵“金芒天晶”,展开了足以毁天灭地的剧烈战斗,最后圣魔两败俱伤,双双坠入凡尘。相传“百花观音”在世间留下了“百花圣心诀”,由一名拥有大智慧的人间女…
  • 善良的死神同人文
    死神同人文女主完本
    小偷出身,天生善良的阿呆,机缘巧合之下遇见大陆最伟大的练金术士哥里斯,从此开始了自己的修炼之旅
  • 魔法僵尸
    僵尸除魔师
    “宇宙”中心叫——悟龙界,界地东方尽头有个金色发光的球体叫——芒;界地西方尽头有个黑色银光如蛇般缭绕的球体叫——灭。灭和芒的碰撞形成了——宇宙。龙西芒——从地球重生到另个世界的小子,灵魂附在本无魂儿的第一代僵神上从此被命为——僵魂。宇宙亿万年来出现了很多巨大,充满能量的星球,而龙小的命运波…
  • 武林奇葩
    武林奇葩传
    【几十部武侠的未删减版长篇小说】【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