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金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界之蛇王溺宠蛇后
    穿越异界蛇
    迷迷糊糊,睡着了也能穿越,这让人往哪儿说理去!从此以后便和那个天生霸道的蛇王有了难以想像的“甜蜜”感情纠葛①情窦初开;②犹如折磨般的甜蜜恋爱;③痛并快乐着的一路生娃;”娘亲,你快回来,父王醋缸又打翻了!!”什么法力、什么所...
  • 带着晋江去异界
  • 杀手恋人是弱受
    杀手恋人小说
    人一生会历经许多事情,遇见许多人。同时,也会错过许多事,并和一些人擦肩而过。从开始遇见你,我便知道;我们的命运开始有了羁绊。遇见你是个惊喜,我欣欢至极。缘分,是一个奇妙的东西;使本无交集的两人汇聚。我一直深信缘分的存在。感谢上天把你送到我面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好似“‖和×”一般,‖是两人一…
  • 杀手恋人是弱受
    杀手恋人是弱受
    《杀手恋人是弱受》血浸黑翼F 人一生会历经许多事情,遇见许多人。同时,也会错过许多事,并和一些人擦肩而过。 从开始遇见你,我便知道;我们的命运开始有了羁绊。遇见你是个惊喜,我欣欢至极。 缘分,是一个奇妙的东西;使本无交集的两人汇聚。我一直深信缘分的存在。感谢上天把你送到我面前。 人与人之间…
  • 超级反恐游戏
  • 穿越之蛇王步步宠
    步步娇宠 穿越
    一万年太久,等待不及!水域之主化身蛇王步步宠!“血箭?酒瑶?鸿莹雪?”休想逃!无论你们跑到天涯海角,我也会死磕到底一世为妖、一世为仙、一世为人,三界宠爱于一身!“这条小白蛇真的是你吗,它现在可正在吃我的豆腐!”鸿莹雪咬唇,似有紧张,除了白川越,她可不允许任何人冒犯自己。
  • 侠客人生模拟器
    人生模拟器 小说
    你的人生是否留有遗憾?如果可以重来,请选择:A:重生都市B:重生武侠C:重生地府方菲菲眼前忽然闪过一道虚拟的屏幕,人生直接炸裂起飞PS:我的虚拟人生第二部,欢迎收看。
  • 幻世良夜
    小说《幻世良夜》TXT百度云
    幻将良夜为反抗幻帝赐婚,被罚下界为平民,轮回百世后方可回天,众仙不得相帮。良夜于轮回第4世时救小黄鸟黄莺。黄莺本为幻帝幺女,贪玩下界,黑鹰墨狄看见后意欲寻机吞噬以去妖身,增功力。相争时黄莺被良夜所救,黑鹰重伤怀恨,但良夜不知。千年后,黄莺下界,拉开一段爱恨痴缠。相遇,是缘,是劫?是爱,是业…
  • 恶魔总裁夜夜霸爱
    恶魔总裁夜夜霸爱全文免费阅读
    我对于你,也许只是场意外,你对于我,却是一场爱情,一个人多在角落里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已经忘记了题记白天他是呼风唤雨的集团总裁,像冰山一样冷傲,晚上是戴着面具的神秘“恶魔”夜夜霸爱着身下如水般的小女人,强势索要着她的甜美,而她只是他的仇人送给他的贱奴、新婚夜、他血红了双眼把衣衫不整的她…
  • 宠物教师
    宠物教师
    《宠物教师》完结 作者:瑞迷生 我是後记。 首先,固然不知道这篇文会不会有人在小瑞禁止的情况下还继承录入或转载,但仍是想说,麻烦不要遗漏後记。(应该不大可能被转吧,究竟小瑞的透明度其实太高了) 看到全文完三个字,估计八成人都想扁死我,然後骂这是什麽该死的结局,前面铺的那麽多梗全都是摆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