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鉴宝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狂凤倾世
    女主叫凤倾狂的重生小说
    唐火儿,唐家第一天才,大陆最年轻的炼气师。莫轻狂,莫家天才七小姐,却因淬炼心脏失败而导致心脏爆裂而死。当一场惊天阴谋令她悲惨丧命,当她变成了她,一...
  • 神秘复苏:超级鉴宝系统
    神秘复苏之超级鉴宝系统
    一百年前,即联盟历3000年。蓝星灵气复苏,各界空间屏障渐渐消融,各种诡秘世界缓缓与蓝星融合,有神话大墓破封,有各种各样的神话异宝出土现世。这些神话异宝,可以强大人类联盟,但也有神话异宝,会给人类联盟带来无尽灾祸。在这样的情况下,蓝星就催生出了一种崇高(试毒)的职业。鉴宝师!父母祭天,法力…
  • 重生一狂凤倾世
    小说《重生一狂凤倾世》TXT下载
    唐火儿,唐家第一天才,大陆最年轻的炼气师。莫轻狂,莫家天才七小姐,却因淬炼心脏失败而导致心脏爆裂而死。当一场惊天阴谋令她悲惨丧命,当她变成了她,一场旷世传奇就此展开。精彩片段【一】“人类,就你这九星斗者的实力还想当本王的主人?简直做梦!”黄金豹满脸不屑地道。“哦?你的意思是只有打败了你,才…
  • 傲天符尊
    傲天符尊下载
    荒山,一根骨头。小宗门,一块石碑。一根骨头,一块石碑,撑起了胡来傲视天下的基石。以气凝符,引符入体,聚符成轮。符动轮转,天下惊。傲视天下,无双符尊!
  • 傲天符尊
    傲天符尊
    《傲天符尊》作者:茶楼更夫 【内容简介】 荒山,一根骨头。小宗门,一块石碑。一根骨头,一块石碑,撑起了胡来傲视天下的基石。以气凝符,引符入体,聚符成轮。符动轮转,天下惊。傲视天下,无双符尊! 第一章被迫离城 “你们两个,给老子记住,要是敢返回城内半步,就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陈六手执皮鞭…
  • 美人如玉
    姬元灵姬元临《美人如玉》
    重伤之后饥不择食,运气好到吃了株未成熟的化形草。一下回到数年前后发现药草还是神品级别的,想化解药性难于上青天。越长越回去也就算了,个不长食量倒与日俱增。看着族内的灵果储量,姬家头疼了。干脆一脚踢出,变不回去就不要回来了!幸好师傅还算有良心,告诉她找到神玉也能变回去。没奈何,包袱一卷,找神玉…
  • 痞子闯仙界
    痞子闯仙界
    《痞子闯仙界》全集 作者:小贩子 如果得到一件能够穿越到十天以前的法宝,你会选择穿越呢,还是选择穿越呢! 高考落榜而归的叶峰毅然选择穿越到十天以前,本打算弄出一个美妙的人生,结果却阴差阳错的来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天生难以修炼的混沌之体,却也阻止不了叶峰走上强者之路。 晶石稀…
  • 我白锦一身正气
    我白锦一身正气百度
    “正经自律修仙?那能叫修仙吗?那只能叫蹉跎岁月!下贱!”“魔修三年入门,五年小成,还没有那么多清规戒律,不知道多安逸!”被星络仙门抓回山门前的三个小时,刚到大厌国的白锦充满骄傲的说道。
  • 一剑镇仙门
    林枫万剑宗《一剑镇仙门》
    林枫穿越了,穿越到梦寐以求的仙侠世界,悲催的是成为了一个傻子,看似村民对他热情以待,可是没想到一切只不过是泡影。且看我一剑镇压仙门,我林枫将用永世阻挡仙门的诞生!
  • 震惊!满级师姐只想跑出租
    震惊!满级师姐只想跑出租
    (禁欲系/万人迷/大女主/修仙爽文)你渴望力量吗?我渴望金钱。“师弟,不如叛出师门?”“好,鉴宝阁如何?”“不去。太弱,没个能打的。”“那天剑宗?”“不妥。太穷,他们在财富榜上倒数第二。””“御兽宗?”“他们整日只跟动物说话。”不似正常人。秦飞来自修仙界财富榜倒数第一的神意宗,是上古以来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