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长弓】的小说是什么?
  • 至强神皇:开局洗点重修!
    长弓云野《至强神皇:开局洗点重修!》
    一代神皇唐野遭未婚妻痛下杀手,就此陨落!重生归来,叫我重修三十年,敢叫女皇下黄泉!
  • 梦回灵武
    长弓云野《梦回灵武》
    新人新书,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请大家多多指教。看地球修真最后一人如何在异界笑傲江湖,驰骋风云,一切尽在梦回灵武。
  • 望穿古今
    望穿古今
    望穿古今 作者:长弓北辰 内容介绍:天地有阴阳,万事有两面,人心有善恶,宇宙有正反,如果时间是一个更大的轮回圆盘,当正反宇宙在圆盘的极点相遇时,是融合,毁灭,一个纪元的结束,还是一个新的起点 看木雕生血肉,逆天再生 “有人说下雪的时候和心爱的人,牵手在雪中漫步,可以一起偕老到白头” “…
  • 冥思创世
    创世之冥王
    这是一部讲述成长的新体玄幻小说,开创了这类型小说的新思维,新流派,无论是文字的精炼,还是情节安排,都显示了作者深厚的国学功底,引人入胜,让读者有一种代入感,情节起迭,处处有伏笔,当你认为故事的结果是某个之后,却反其道而行,让我诧异无比,情不自禁的想看下去,为主人公时而担心,时而高兴,时而哀…
  • 乾坤九魄
    乾坤九魄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自盘古开天地,一声清啸正气镇住妖邪,而后万物生长。又金乌作乱,后羿大神射其九。轩辕皇帝逐鹿中原,一统天下,解救百姓于战乱,创文字教化人民,引织耕分华夏为九州。习八卦阴阳,悟天地均衡之道,不争便是治世之良方,遂封藏乾坤之气为九魄,散于宇内。开万世之千年太平。可不料,有文字…
  •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郑爽罗晋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罗晋、郑爽主演同名电视剧,由《何以笙箫默》电视剧制作团队操刀!唐家三少挚爱新作!为了追到她,他一年内写下了137封情书,超过100万字。为了守护她,他创作了16部长篇小说,4000多万字,成就了网络文学的奇迹。唐家三少真实讲述了他与妻子十六年始终如一的爱情,也在书中完整披露了他从失业青年到…
  •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txt微盘下载
    感动千万人的真爱告白,我们从未如此相信爱情。
  • 独游
    独游txt奇书网
    法尔维大6冒险特别提示:一、绝对不要给城门卫兵任何财物。二、母鸡是一种凶残的生物。三、你的命并不比一只母鸡值钱。四、精准的弓箭手是你在战斗中值得依赖的伙伴,但并不是每个弓箭手都是精准的,所以自求多福吧。五、珍惜生命、热爱生活,请勿随便尝试制造原子弹。六、不要被表象迷惑,十八摸是一慷慨豪壮的…
  • 我不是妖怪
    穿越我不是妖怪小说
    家族世代金戈铁马,功垂千秋。而洛宁却一次次的被放逐?为什么?仅仅因为我是将军吗?十五年后被召回京,却被命令绞杀妖怪,以命相搏。相识的少女,不单单是少女,似乎有着某种目的。拼命想抓住她,却始终只是云烟一般。一次次的追逐中却无端陷入妖界,仙界,魔界之争。人生遭遇的这些究竟之巧合还是命中注定。而…
  •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精校出版]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精校出版]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作者:唐家三少 简介: 我想去的那个地方,是你的心里。 感动千万人的真爱告白我们从未如此相信爱情。 为了追到她,他一年内写下了137封情书,超过100万字。 唐家三少真实讲述了他与妻子十六年始终如一的爱情,也在书中完整披露了他从失业青年到明星作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