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长德】的小说是什么?
  • 花杀
    花杀
    [古装言情]《花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倾城欢(晋江VIP完结) 史书之中,慕容珩亦未有帝王之名。 又到一年春日,叶倾从院子中走出,慕容玖正低头在刻什么东西,她走近了,才瞧见他是在刻她的木像,他十分认真,连上面的发丝都刻的极为精巧,可修长的手指上却也留了几个浅淡的疤痕。 这三年…
  • 花杀
    花杀
    晋江VIP20200527完结 总书评数:471当前被收藏数:651 世人皆晓,佞臣叶倾是皇帝慕容珩的入幕之宾 剧情版: 出于利用,他为她赐婚,许给旁人。 到后来,却要与她暗度陈仓。 叶倾冷声道:陛下莫非忘了,我已经成婚了,这婚事还是你亲自下旨。 只听他笑道:那又如何,朕都不在乎那些,你又…
  • 王爷请离我远一点
    小说《王爷请离我远一点》TXT下载
    苏陌陌从来没有想到,她穿越来这个世界,顺手求的婚约,竟然成了!176ー176〃她初嫁给他时,帮他与侧妃牵红线,谁知他一脸臭脸,她不明所以,他这是怎么了?100111102
  • 龙回銮
    小说《龙回銮》TXT百度云
    故事发生在架空的历史朝代,大荣王朝刚刚覆灭的同时大新王朝冉冉升起。然而新王朝很快便走向了衰退,一群意气奋发的少年各怀绝技在命运的安排之下聚到了一起,决定为民请命,还给这个世界的百姓应有的安逸和幸福。在此过程中发生了一连串的武侠争斗,少年们与大新朝廷斗阵斗法,江湖上各大门派都卷入了这场争斗。…
  • 云起云未央
    公孙钰凌恺《云起云未央》
    作为家族事业第二继承人的云澈遭遇车祸灵魂穿越到了不知时空坐标的大魏朝,变成了魏皇帝公孙钰的小女儿长信公主公孙明澈,却与这位公主的性情大相径庭。因她率直坦荡的性格让丞相云韧和青梅竹马的大将军之子凌恺刮目相看,更是令一直记恨于她的同父异母的姐姐长德公主公孙孟焉更加忌惮她。而自认为可以掌控自己命…
  • 陛下,不好了,娘娘又跑了
    小说《陛下,不好了,娘娘又跑了》TXT百度云
    她是岄国的公主。六岁,她来到了她的国家,作为外国晋献的贡品;八岁,因为她喜欢绘画,他就为她建观星台,想让她看见京城最美的风景;十岁,他许她一......
  • 绝色雇佣兵:暴君女帝,太傲娇
    绝sè佣兵暴君女帝太
    龙寂,21世纪神秘雇佣兵团首领,一朝穿越,涅盘重生。什么?她是被打入冷宫的废后?笑话!她本是王,绝不为后!什么?这个男人胆敢利用她?她记住了,终有一日让你后悔莫及!什么?她目不识丁,是个草包?不打到你变草包,她就不叫龙寂!什么?她是女尊国的皇太女?这行,皇位给我!人前,她是暴君女帝,一言不…
  • 转个档案回古代
    言惟寅温燕尔《转个档案回古代》
    爱情失败,友情危机,亲情无缘,工作一般,还砸脸狗带人间哑剧、地选之女池在在,惨后重生,安逸恰饭。
  • 心头肉(双重生)
    心头ròu(双重生)
    【下本《穿成暴戾太子的贴身婢女(穿书)》】【追妻火葬场】拾九是楚逐捡回来的孤女,也是他的杀人武器。她爱他,为他出生入死毫无怨言,最后却被他命人挖心,给他最爱的女人做药引。重生后,她不愿重蹈覆辙,只想离楚逐越远越好却没想到,前世对她弃之如敝屣的摄政王,如今却对她予取予求,将她视若珍宝。拾九在…
  • 重生之惊鸿郎
    范流棋施易《重生之惊鸿郎》
    前世的范流棋,一世隐忍悲苦,凄凉死去。重生一世,她决心逆天改命,重写命格。只是这一重写,没掌握好力度,错手写成了一部宏伟壮丽的史诗巨篇?女扮男装,替兄入宫,做了惊鸿郎?闻所未闻!携手不受宠皇七子,推翻太后专政,重整云家旧朝纲?惊世骇俗!最要命的是伪装了二十年草包,实则步步为营,处心积虑的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