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闫绪】的小说是什么?
  • 闫先生,谋婚已久
    陆沉闫绪《闫先生,谋婚已久》
    作为重度失明患者,小白花陆沉星很有自知之明,主动提出取消婚约。没成想,刚取消婚约,一转身就遇上另一个待她如珍似宝的男人。明明是商圈里的铁血帝王,在她面前,却甘愿做二十四孝好男人。逢年过节,连当初欺负她的前未婚夫,都不得不乖乖低头,等她发红包。小剧场:除夕夜,作为闫家辈分最小的孩子,闫硕从一…
  • 爱你是场宿醉
    小说《爱你是场宿醉》TXT下载
    请戳第一章:在被闫绪囚禁四天后,我说:“断了吧,我们别再见面了。”可闫绪冷笑着质问我:“阮念,我把你从火堆里救出来,之后有两年没有性能力,你知道吗?”和闫绪六年后再见,他和我从彼此的初恋变为出轨男和第三者,而被我们两个插了这刀的是他的好妻子,我的好朋友,颜佳。婚姻这座牢困不住闫绪,我只能选…
  • 末日之无上王座
    末世之无上王座免费
    小说末日之无上王座简介:一颗黑珠把江峰从拥有一帝二后三皇四尊七绝城这些顶尖高手炫耀争辉的末日舞台拉到了平行时空,而这个时空末日还未开启!!苍穹下,青年仰望,如果我有力量,是否可以打通这两个时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之无上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
  • 末日之无上王座
    末日之无上王座
    《末日之无上王座》全集 作者:零度燃烧 世界顶尖极限挑战者都知道一个传说,如果有谁能完成八项极限挑战,就能升华为神。但是每一项极限挑战都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学习和领悟,根本不可能有人能做到,也没有人去真的相信所谓神,但是叶孤辰相信,他在五十岁的时候,完成了八项挑战,在最后一项无装备攀登珠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