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阳滋】的小说是什么?
  • 楚汉兵痞
    楚汉兵痞 小说
    秦始皇,这杀人跟吃饭还随便的暴君够难伺候的不?那是我干爹!还死皮赖脸的要把闺女许给我我都不稀罕。项羽,这家伙够霸气的吧?本大帅哥照样在他眼皮底下跟他的女人...
  • 孤竹王
    赵曼儿阳滋《孤竹王》
    【火爆玄幻小说来袭】九星连珠,天地巨变,上古灵修大陆风云又起!人界、鬼界、兽界、天界,都被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神秘的秦陵竟然是一座空陵!秦帝之棺竟然是一具空棺!九龙拉棺,在漫漫时空中穿行,将要飞向何方?九九归一终是我,踏地擎天敢破天!斗人斗鬼斗灵妖,斗破苍穹誓不休!人王、人皇…
  • 大秦e国
    蒙修罗贾煜《大秦e国》
    泥霓就不信了,就凭她这个在娱乐圈里混的风生水起的当红网络作家、大牌编剧,若摆布不了“扶苏”这个她在大街上捡来的小“演员”,实在不是她泥姑娘一惯的风格。一番斗智斗勇过后,她被绑架了来到了扶苏的地盘—先进于地球1000年的平行时空—大秦e国。泥霓就不信了,先进1000年又怎样?就凭她的坚韧和信…
  • 回到大秦做皇帝
    回大秦做皇帝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朕既为天子,当手提天子剑,荡平不臣。悬头槀街蛮夷邸间,明示万里,凡日月所照,江河所在,皆为秦土。群号:895278237ps:考据党勿进,毒死不负责。
  • 大秦小魔女
    管智瑜管易《大秦小魔女》
    男主简介:作为华夏第一相管仲的第N代传人,穿越到大秦这个乱世,原本想好好的娶妻生子,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哪知天降异象唤醒了他沉睡的记忆,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从此他踏上了查清天降陨石背后的真相,寻找自己遗失的记忆女主简介:姬千璎阴差阳错的捡了个男人,这个男人五谷不分,四体不勤,而且还胆小怕…
  • 秦时明月之凤求凰
    小说《秦时明月之凤求凰》TXT下载
    我从来不是圣母,只是对你太过放纵包容。――林紫嫣我可以允许你让他住进你心里,但不允许你让他占据我的位置。――白凤凰我怨过,也恨过,我承受过,也报复过,上天给我使命,接受不接受的权利却在我。――陈语莺我的一生用来保护我最在乎的两个人。――青泽恶魔之所以称之为恶魔,只是因为她生长于地狱。――江…
  • 扶一把大秦
    附一把大秦txt下载
    【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新书《奋起在大唐》已经开始上传,相信狼烟人品,喜欢狼烟作品的老铁们,狼烟在新书等着大家!当始皇帝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大秦在始皇余威之下暗流涌动,处处惊雷。大秦的皇子们,无疑是悲剧的。但,当两千余年后的灵魂附身在一个姥姥不亲舅舅不爱的皇子嬴高身上时,会有怎样的…
  • 归来二零一二
  • 萦梦秦陵
    萦梦秦陵txt下载
    秦朝仙姑等于现代小律助?冥王找她寻访生死轮回簿上消失的72万秦陵筑陵人?神和伟人的夹心饼干真不好当她只要丈夫孩子热炕头!!穿越数朝,前篇风起云涌,后篇种田穿越+玄幻+架空历史+种田读者的烂菜叶臭鸡蛋(燕子有心理准备^^)美男主料,h调味,女主有点小糊涂,非万能女主,轻松愉悦文但是后面会有虐…
  • 萦梦秦陵
    萦梦秦陵
    《萦梦秦陵》完结 作者:春迷燕 这是一个无边无际的空间 红线的每一头都连接着一块写有名字的牌子,这些小牌子都悬在空中居然不会掉落在地下。 再满目望去,吓!更是壮观,只见这个空间里密密麻麻,遮天蔽日的都是写了名字的牌子。这些小牌子的下端有的系着一根完整的红绳与另一块牌子的末端相连;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