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阿友】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要活在电影里
    小说《我不要活在电影里》TXT百度云
    李乐发现活了半辈子的自己竟然是个电影里的角色,在看到眼前一个神秘的女人消失之后,遭到了生命威胁的他,无奈踏上了自我救赎的穿越之旅。
  • 闯荡诸天
    闯荡在诸天txt下载
    那一年,高明被[诸天乐园]选中,成为了一名编号[7143]的实习主神。为了能够在十年后的主神评比中存活,他链接了几个世界,并选中了几个现代人去探索世界。结果现代人因为熟知剧情的缘故,喜欢各种作死,害的高明血本无归,亏掉了仅有的本源。好在已链接的世界并不会因此消失......高明无奈之下,只…
  • 纯阳剑侠
    仙侠小说有纯阳
    唐末乱世,天下乱,江湖亦乱;人世纷争,进亦忧,退亦忧。且看值此乱世,生于蜀地的懵懂少年程在天如何闯荡天涯、行走江湖,又将如何安身立命,最后又走向了何种结局?
  • 狩猎邪神计划书
    类似狩猎邪神计划书的小说
    少女窥视着远方的沪津。那里高楼林立,霓虹闪耀。那里蒸汽轰鸣,昼夜不息。——它是世间唯一的天堂。那国土沦丧的王侯将相,那游牧于废土的弃民,那与巫术起舞的殉道者他们是席卷的巨浪,必将吞噬这灯红酒绿的魔都。她揭开黑山羊的面具,长裙飞舞。女孩微笑着竖起食指。嘘你早已卷入洪流,无处可逃。这世间存在着…
  • 快穿之腹黑男神抱回家
    快穿之腹黑男神抱回家
    [穿越重生]《快穿之腹黑男神抱回家》TXT全集下载(全本+79番外) 作者:佑七 【耽美快穿甜文,1v1】 唐糖作为一个任务者,不就是耽美吗,不就是攻略男神吗?他干了! 只是,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他的任务对象最后都一个属性病娇且腹黑? 竹马:撩了我,还想跑?小东西! 吸血鬼:男人,这味…
  • 穿越让我如此美丽
    穿越让我如此美丽
    现代小女子的穿越,好像有点老套,不过这次她的任务艰巨,她是和亲公主,她要保家卫国,又要小心经营自己的爱情,在义正严词的背后是一副调皮永远都不安静的小女子情怀QQ:64098126书名或作者名
  • 我的大LOL
    女主是lol大神的小说
    一个屌丝宅男身怀英雄联盟系统,穿越于无数个位面,探寻生命的秘密,结识无数看起来高大上的英雄,其实也是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烦恼的英雄的故事!
  • 恐怖故事生存手册
    恐怖片生存手册
    如何在《咒怨》,《招魂》,《安娜贝尔》等世界中活下来,并且面对着被灵异侵蚀的现实世界。有人把恶鬼,带到了人间!一场未知的风暴,席卷了整个地球,那些存在于次元世界的恶灵,不再是那般的遥不可及,穿梭于耳熟能详的惊悚世界,把悲惨散落在人间。
  • 万界之九星尊戒
    万界之九星
    九星尊戒,至高神器,共有九种能力,分别是分解、炼制、升级、强化、掠夺、穿越、空间、时间、虚无!不得志青年厉晧,在一个晚上幸运获得神器,从此踏上了穿梭万界时空,改变自己命运的道路。神器在手,天下我有,但,有时神器也不是万能的.......
  • 萧瑟风雨情
    萧瑟风小说
    萧瑟:许无晴,你看,雪花泛起来是不是很美丽?你说,这样的我们是不是很好?,许无晴:不好看,因为每到这个时候,我就要离开你,所以再美丽的雪,在我眼中也变得不再美丽。——萧瑟风雨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