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阿尔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世界:从史莱姆开始进化
    自己是什么时候去往游戏世界中的呢?得好好想想...蓝睿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自己隐隐觉得,自己去往游戏
    一觉醒来,蓝睿发现自己穿越来到了MC的游戏世界中!只不过自己所在的卡尔特王国,是一片怨声载道的画面...平民贫穷困苦,面临着被僵尸怪物吃掉的危险,却还被王公贵族们限制了自保能力!唯一有能力保护他们的卫队兵团士兵,却是无恶不作,处处压榨他们。“叮!”“恭喜宿主获得吞噬进化系统...”有着系统…
  • 穿越—进击的巨人我是艾伦的哥哥
    穿越—进击的巨人我是艾lún的哥哥
    我突然穿越到了艾伦的世界,我有了很奇妙的能力,能变成一个智慧巨人,不是九大巨人中的,而是另一个智慧巨人,我会和艾伦并肩作战,一起看看吧
  • 变异之眼
    变异之眼txt
    穿越了,穿到异界,穿到人体改造工厂。双眼产生变异,剑圣?我能看穿你招数使用时经络的运动,法师?我能破解你魔法的奥秘,我的眼睛可以使用结界,还能产生封印。力量会有的,女人们也会有的。穿越一切都有可能的。喜欢低调狴犴小说的大家们可以看看,顺便丢几个起点币。
  • 诡秘世界的摸尸人
    诡秘世界的死亡骑士
    在周明瑞穿越前一年,因为接触到一枚奇怪的徽章,少年在一具饿死的流浪儿身体上复苏了
  • 帝皇的告死天使
    能天使的作品
    此乃银河人类帝国的第41个千年,这即是关于那个时代的故事;人类忘记了科学和技术的力量,并因遗忘得太多而永远无法重拾它们。人类也忘记了进步与理解的诺言,因为这残酷而黑暗的未来只有战争。群星间永无宁日,只有无尽的残杀和屠戮,以及那饥渴的众神们发出的阵阵狂笑。索什扬?阿列克谢,星界骑士战团的一名…
  • 痞妃快逃,萌系狼君来袭!
    痞妃快逃,萌系狼君来袭!
    欢迎订购晚霞的旧文《海贼皇后,到朕碗里来!》异世重生,她却救了一个萌到爆,却又拽死人的小宝宝!某妞说:“你无家可归,我给你家的温暖,但是你必须得叫我一声娘。”某娃道:“你当我娘还不配,如果原意倒贴,我可以考虑让你当我娘子”新婚之夜,她怪病复发,活活一个大美人瞬间变成鬼面罗刹,吓得美男差点嗝…
  • 痞妃快逃,萌系狼君来袭!作者:晚霞gogo(言情小说吧vip2013.12.14完结)
    白饶雪瑶瑶《痞妃快逃,萌系狼君来袭!作者:晚霞gogo(言情小说吧vip2013.12.1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痞妃快逃,萌系狼君来袭!》作者:晚霞gogo异世重生,她却救了一个萌到爆,却又拽死人的小宝宝!某妞说:“你无家可归,我给你家的温暖,但是你必须得叫我一声娘。”某娃道:“你当我娘还不配,如果原意倒贴,我可以考虑让你当我…
  • 鬼面痞妃很抢手
    白饶雪瑶瑶《鬼面痞妃很抢手》
    异世重生,她却救了一个萌到爆,却又拽死人的小宝宝!某妞说:“你无家可归,你必须得叫我一声娘。”某娃道:“你不配,你当我娘子还差不多。”新婚,她怪病复发,大美人瞬间变成鬼面罗刹!某个月圆之夜,她发现他本尊竟是一只大灰狼,二话不说,抄起家伙开溜。怪病的缘由,离奇的身世,忽大忽小的萌娃,当真相揭…
  • 痞妃快逃,萌系狼君来袭
    痞妃快逃,萌系狼君来袭
    [痞妃快逃,萌系狼君来袭!/晚霞gogo著] 书籍介绍: 欢迎订购晚霞的旧文《海贼皇后,到朕碗里来!》 异世重生,她却救了一个萌到爆,却又拽死人的小宝宝! 某妞说:“你无家可归,我给你家的温暖,但是你必须得叫我一声娘。” 某娃道:“你当我娘还不配,如果原意倒贴,我可以考虑让你当我娘子…
  • 最强魔导師
    最强黑魔导
    “你好,那个你知道怎么去王都吗?”一切开始的地方,这颗树下,沫染问莱依亚,到王都进行魔法骑士选拔的故事,再到魔物攻击人界可他们并不是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