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阿巨】的小说是什么?
  • 华夏鼎世
    神农鼎药王鼎华夏小说
    此书为太古奇书,历经数千年,著者众多,但无一而知!然华夏纪年五千年至今时,作为华夏后代,当然愿意继续续写华夏之文明。此书亦无主角,你我皆是梦矣。时间,它究竟是什么?它什么都是,也什么都不是。它从不理会发生了什么,但会永远的记住发生了什么。而代替时间记住所有事情的那个,叫做历史。历史也是时间…
  • 尘案集
    致命反击4
    >一部《尘案集》,推理悬疑事。最真实的鲜血淋漓,最烧脑的谋略风暴。看街边的小混混张子尘如何用最纯粹的逻辑推理风暴对抗所有阴谋。如果所有的算计都因我而起,那我这双丹凤眼角的光芒,一定蕴含着全世界。PS:少见的优秀推理破案小说,文风写实,全是我国真实案件改编,强烈推荐!推理本格悬疑无弹窗的提供…
  • 尘案集(致命反击)
    尘案集(致命反击)
    纵横VIP20200405完结 一部《尘案集》,推理悬疑事。 最真实的鲜血淋漓,最烧脑的谋略风暴。 看街边的小混混张子尘如何用最纯粹的逻辑推理风暴对抗所有阴谋。 如果所有的算计都因我而起,那我这双丹凤眼角的光芒,一定蕴含着全世界。 推理本格悬疑
  • 异界迷踪
    异界迷踪
    《异界迷踪》 作者:天惑 第一卷未知世界第一章野外求生 蓝林握紧了手中木质的标枪,一动不动的趴在草地上,眼睛紧盯着树林里一群庞然巨兽,盯着它们慢慢走近自己所设的陷阱。 三步!两步!一步!到了!蓝林迅速站起,转身,扭腰,挥动标枪,射出了出去。不是射向巨兽,是射向陷阱的启发器!对这一枪,蓝…
  • 深渊潜龙
    龙潜深渊
    《深渊潜龙》故事提要——扬州少年肖潜因救人卷入一场朝权纷争,波诡云谲的朝权之争下,还掩盖着一场惊世的秘密。看少年回首,当年旧事,今日纷争如兮。
  • 三生愿之白王泪
    三生三世之白暮泪
    用尽三生,与你相伴。不离,不弃。证明我爱过你的仙侠。
  • 攀上神二代
    雪影阿鑫《攀上神二代》
    雪影女扮男装,挣扎在生活最底层,却在无奈下,得罪了仙界鼎鼎有名的纨绔子弟漓泓。她粘上他,只为苟且偷安,过些衣食无忧的生活。可世事难料,冰释前嫌的二人,游戏人间时,却又无意中卷入了一场惊天阴谋里。沉冤莫雪,身世成谜,纵然前方阴谋诡谲,危险重重,二人风雨同舟,不改心底许下的诺言。雪影,若你是寒…
  • 斩五通
    斩五通
    斩五通(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