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阿迪】的小说是什么?
  • 魔导武装
    魔导武装
    《魔导武装》完结 作者:流浪的蛤蟆 风雪呼啸的贝卢斯科尼山脉,向来人迹罕至,但此刻的山脚下,却有一个十六七的少年正努力跟恶劣的天气做抗争。这少年的亚麻布的外套上挂满了冰霜,牛皮的靴子也被雪团糊了一层,但是他的脸色却不见半点畏缩。
  • 新魔幻英雄传
    新魔幻英雄传
    新魔幻英雄传 第一章神魔之战(一) 东奇王国的国都幸运城是个大城市,古老的街道幽深而简朴,高耸的魔法尖塔散发出淡黄色的光芒, 尽管寒风呼啸,滴水成冰,大街上仍可见熙熙攘攘的人群。 一个穿着破烂的少年象蛇一般在人堆里钻。 在他身后,混身面粉面包师拿着面杖紧追不舍。 面包师人矮体胖,跑得困难,…
  • 新魔幻英雄传
    新魔幻英雄传
    新魔幻英雄传(网络小兵)
  • 银翼传说
    银翼传说 游戏
    第一章善与恶,美与丑,忠诚与叛逆,都是人与人之间永恒的对立面,从来没有一刻的相容。也许在人性之中的对立面实在太多了,数千年来人类之间的大小冲突从来没有平息过。公元3203年,地球联邦政府被一场武装政变所推翻,银河帝国宣告成立。四十年后的3243年,地球联邦在银河系里的最后一个星际殖民地被帝…
  • 太空闪电传
    太空闪电传
    引子善与恶,美与丑,忠诚与叛逆,都是人与人之间永恒的对立面,从来没有一刻的相容。也许在人性之中的对立面实在太多了,数千年来人类之间的大小冲突从来没有平息过。公元3703年,地球联邦政府被一场武装政变所推翻,银河帝国宣告成立。四十年后的3243年,地球联邦在银河系里的最后一个星际殖民地被帝国…
  • 斗龙西游,水浒版
    乱斗西游小说版
    《斗龙水浒版》才是重点,可以当做洛小熠结束修爵岛冒险返回家乡来看
  • kenshi之凡人之路
    阿迪摩根《kenshi之凡人之路》
    剑士大陆,三大王国的战争逐渐平息,王国之间则是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但是多方势力之间仍然暗流涌动,不知何时,平衡将会被再次打破。主角队伍们聚在一起,为了各自的目的而共同踏上了旅程,他们的决定将会直接影响到三大王国之间的平衡关系,而他们...
  • 魔导武装
    魔导武装 小说
    噢耶!又开新书了,唔!魔导武装算是一个挺有趣的故事吧。ps:推荐爱你一本新书,起点第一美型少男这个是作者自称,这个才是书名《裙下小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导武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无敌之命运的齿轮
    英雄无敌之九命猫
    英雄无敌之命运的齿轮(星月奇想)
  • 斗龙战士龙骑战轮之黑暗的崛起
    黑暗战士崛起
    在灭世屠龙一战中六大宝贝龙为了封印他耗尽了生命能量,而后洛小熠也离奇失踪了,然而黑暗正在悄悄降临,斗龙战士这次又会如何化险为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