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陆云阳】的小说是什么?
  • 归去来兮之江湖篇I
    归去来兮之江湖篇I
    《归去来兮之江湖篇I》晋江2.21新完结 第一部完 人物简介 凌玉:17岁,修习静功、清风剑法,擅长酿酒以及厨艺,厨艺习自醉翁楼。 韩齐:19岁,凌玉师兄,修习炎阳神功,以及烈焰掌。 陆云阳:23岁,表面上是醉翁楼老板,实则是暗察使,从一品官员,负责平衡江湖正邪两道的势力,父亲为朝廷中为数…
  • 鬼墓档案
    刘琳琳杨言《鬼墓档案》
    千年古墓,妖异祖宅,闹鬼钟楼,藏尸水洞,恐怖苗巫七年前,陕西泥龙山古墓,一具鲜活古尸出土,进入古墓之人先后死亡。七年后,古尸复活杀人,引出惊天隐秘。一本古墓档案为引,七个都市男女,在诡异莫测的未知领域,慢慢揭露那深埋地下的神秘面纱!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墓档案》还…
  • 嫡女毒后
    免费小说嫡女毒后
    夜晚,月光如水。叶府前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正庆祝新科状元迎娶新妇,好不热闹。后院的柴房里,却传来一阵阵谩骂和毒打的声音。“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来人啊!茂然救我!”陆凌芷被五六个壮汉按在了地上,身上满
  • 嫡女狠毒:皇上,请接招
    嫡女狠毒之皇上请接招
    傻白甜楼主辛辛苦苦的供男人升官发财,不料男人有钱就变坏,渣男竟跟亲妹偷腥,还被楼主当场抓奸在床!渣男和白莲婊亲妹一瞅东窗事发,狗急跳墙了竟然想杀楼主灭口!包子楼主盛怒之下不愿再被欺,终于爆发,虐惨渣男白莲婊!6025146第636章公子师傅,我们回家1
  • 嫡女狠毒:皇上,请接招
    嫡女狠毒:皇上,请接招
    《嫡女狠毒:皇上,请接招》作者:路菲汐 傻白甜楼主辛辛苦苦的供男人升官发财,不料男人有钱就变坏,渣男竟跟亲妹偷腥,还被楼主当场抓奸在床! 渣男和白莲婊亲妹一瞅东窗事发,狗急跳墙了竟然想杀楼主灭口! 包子楼主盛怒之下不愿再被欺,终于爆发,虐惨渣男白莲婊! 第1章新婚夜的惨死! 夜晚,…
  • 烟雨轻轻作者:清轩紫煜(红袖2012-08-25完结)
    雪露费亦清《烟雨轻轻作者:清轩紫煜(红袖2012-08-2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出逃“娘娘,您快走。皇后的人已经来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华丽的寝室中,一个粉衣少妇抱着一个不足十个月的婴儿痛哭,苦苦哀求着一个高梳流月髻,身着淡紫色宫装美丽高贵的少妇。一张梨花带雨的脸,倾国绝色之姿。“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