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陆亨】的小说是什么?
  • 繁星满天似你眉眼
    你似繁星入我眼
    结婚周年,险遭丈夫换妻。豪华酒店里惊现陌生猪头男,沈晚晚拼命逃脱,却阴差阳错上了另一个床榻,一个霸道高冷的男人。他却屡次救她,赎回她被丈夫变卖的父亲的房产,帮她脱离那段糟糕的婚姻。而他
  • 大明:开局娶了徐妙云,朱棣崩了
    大明:开局娶了徐妙云,朱棣崩了
    穿越明初,成为了朱元璋第五个儿子朱橚,并绑定了人生模拟系统。通过一次次的人生模拟,朱橚能获得各种人生经验。朱元璋:老五啊,你可知道我大明百姓很多连饭都吃不起啊!【启动模拟。】【恭喜宿主,成功研制高产杂交水稻。】朱橚:爹,我有一物,可亩产五千斤稻米。朱元璋:老五啊,北元不好打,连徐达都败了。…
  • 都市之我的皮肤能具现
    都市之我的皮肤强到爆
    ★老作者新书,更新有保障★★无敌文、恋爱文、异能觉醒★苏夏获得皮肤抽奖系统后,本以为只能抽一些皮肤来装装逼。但当他某天意外抽出软糯糯的妲己时,他才发现自己的这个皮肤系统似乎没那么简单。偶像歌手:获得天籁之音,精通一切与音乐相关的东西!拳王:获得顶级格斗能力,并将身体提升至人类极限!救世之瞳…
  • [青春]妞儿向前冲
    [青春]妞儿向前冲
    [妞儿向前冲/~滋味~著] 书籍介绍: 不一样的出身注定了不一样的追求...不一样的追求终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到底人生掌控在老天手里,还是至始至终那根线都牵在你的指间... 本文讲诉的是生活在上海的四个不同出身的85后女孩,经历了一出出的爱情、友情、亲情、名利的考验,一切之后她们…
  • 当爱情来敲门
    原来爱情敲错门全文
    清新淡雅的白领丽人骆炜馨,无意中看见好友在网上为自己发布的征婚消息。不是吧!她,一个名校毕业的金融学硕士,一个期货交易所最年轻的期货公司副总,不至于沦落到去征婚吧!打算质问好友的她竟错拨了号码,从此陷入了一场情感的风暴之中。她已名花有主,他却誓要移花接木!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独裁之物
    喻绾谢海峰《独裁之物》
    凉夏夜晚,她惹上那个阴冷邪佞的男人,改变自己的一生。为了活命,她不得不忍辱负重。后来的她终于如愿离开了那个男人,过上了宁静致远的生活,而当那个男人再次降临在她面前,她又该何去何从易商衍从来不知道,某一天会有一个人突兀的闯入他的视线、撩拨他的心弦,让他疯魔般爱上,他明知她心里从来没有他的位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