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陆亮】的小说是什么?
  • 伊起青春
    青春伊人
    高中毕业后,林夏雪与纪仲毅、陆亮、马超、王晓伊等人参加当年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自此,他们几个人的生活就交织在了一起。大学期间,林夏雪日渐依赖甚至喜欢上了呆板的纪仲毅。同期,王晓伊情感萌芽,感情几经起伏。纪仲毅与陆亮等人创立工作室,但期间团队成员因各种原因发生了多次矛盾,使工作室危机重重,后…
  • 古董君,快到我碗里来!
    古董君快到我碗里来26
    【新文更新中】《窝在山村做神医》大学毕业的中医系学生苏夏,被人陷害从医院离职。本想回家继承药铺,谁知居然得了个神医系统。患者A:秃头少女绝不认输!姐姐救救我吧!苏夏:我来看看这个需要用几次特制洗发水!患者B:求助!怎样才能吃吃喝喝轻松减肥?!苏夏:朋友,药浴、按摩、针灸了解一下?!患者C:…
  • 清明上河图(txt完结)
    清明上河图(txt完结)
    清明上河图(完结) 作者:小匹夫 楔子 一抹夕阳斜斜地照进了书房,书桌上展开着一幅古画,古画很长,卷轴没有全部打开,露出来的只是一部分。沈浩拿着放大镜,仔细地看着画上的一棵棵树,一个个人物。这幅画是《清明上河图》的复制品,他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虽然身为故宫博物院的院长,天天都可以看到真…
  • 明朝不好混
    明朝好不好
    假如你穿越了,你回到明朝你会变成什么样子。
  • 神秘复苏之随机签到
    小说《神秘复苏之随机签到》TXT百度云
    当你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已经穿越到了神秘复苏的世界,是的,开局就和杨间做同学。如果可以,我愿意叫他亲哥,不过,他可能不会答应。我真的好怕!还好,我有随机签到系统!可后来发现,这系统有古怪!居然是她把我召唤过来的!一切早有预谋,难到我本身就是属于神秘复苏的人(神秘复苏同人文)
  • 我成为了一颗星球
  • 怪谈邮箱
    出马箱怪谈
    自闭青年萧文,与弟弟萧武一直生活在一起,直到萧武与驴友登山失踪后,他才从新踏出家门,时隔一年,他在萧武的遗物中发现了一个古怪盒子一份份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亡者委托,牵引着他,寻找扭曲不堪的真相,死亡是离他如此之近为了得知弟弟失踪的真相,他不得不踏上一条无法回头的道路。一栋无法出售的房屋,历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