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陆元风】的小说是什么?
  • 大剑典
    独孤澹台《大剑典》
    宇宙之外突然出现的古城,打破了原本大战的两个族群,在它的面前,圣者亦要臣服。“吾为传承者而来!”古城中的声音响彻整个混沌。独孤宇,一个出生在铁剑家族的孩子,一步步走到它的身前。一个被金色符文锁链穿过锁骨的老者,一个同样被锁困的家族。&ldquo......;孩子,你不属于这里,和我一起走吧…
  • 重生之嫡女倾颜
    重生之嫡女倾颜
    柳汐玥在翌日醒来后,终于相信了自己真的回来了。看着假惺惺的姨娘和庶姐,她很不解上辈子的自己到底是蠢到何种境界,才会将这两头饿狼当做最亲的人,最后让自己走上了不归路。他,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个世界上,我只宠你一人,天塌了,我顶着!
  • 夜如歌作者:与子
    夜如歌作者:与子
    !《夜如歌》作者:与子内容简介:四岁那年,霸道的他收养了她十八岁那年,他狂肆地占有了她他的占有欲强势地令人畏惧他,视女人如无物她,爱的隠忍他爱的霸道她爱的倔强他不懂爱她不敢爱如此的两人,如何走下去一直期盼奇迹一直欺骗自己一直等待结局可是,等了好久,梦醒了可为何在放弃之後,又以强势的姿态出现…
  • 夜如歌
    小说夜如歌
    夜如歌(与子)
随机推荐